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查巴拉拉劲射引爆足球城 东道主铁律“被延续”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6:03

  N璇璇

  本报讯 世界杯历史上,东道主从来还从未在揭幕战中输过球。这条“东道主铁律”仍然在延续!北京时间昨天,在南非世界杯的揭幕战中,南非队的查巴拉拉率先破门,墨西哥队的马克斯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查巴拉拉 引爆足球之城

  对数以万计的南非球迷来说,谁才是最可爱的人,答案当然是打入本届世界杯首粒进球的功臣查巴拉拉。第55分钟,查巴拉拉一脚世界波让整个足球之城彻底沸腾。

  赛后,面对众多媒体的包围,查巴拉拉并没有露出笑容,“进球的感觉很美妙,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比赛踢得很艰难,我们上半场有些紧,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查巴拉拉告诉记者,中场休息时,主帅佩雷拉叮嘱队员们调整好心态,“我们踢得有些缩手缩脚,主场作战而且又是本次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大家都很紧张,教练让我尽量放松,所以下半场场面上得到了好转。”查巴拉拉进球后,整个足球城体育场数以万计的南非球迷将手中的喇叭吹得更加响亮。

  马克斯 留住墨西哥晋级希望

  顶着一头拖把造型的普约尔,和梳着小辫子的马克斯是巴萨阵中辨识度最高的人。

  昨天,很多球迷开场后发出这样的疑问,马克斯在场上吗?剪了头发的他让人难以辨认,但这并未阻挡他散发核心气质,这是他第三次代表墨西哥队参加世界杯。正是他下半时的进球,帮助墨西哥扳平比分。在这个死亡之组,输掉与南非的比赛,晋级希望将相当渺茫,马克斯为墨西哥留住了一线生机。

  “很荣幸的是,我能随墨西哥队一起参加我的第三届世界杯,而且这三次我都是以队长身份率领球队。”马克斯表示,他还有机会挑战百场出场纪录,但能够帮助墨西哥队取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黑哨”吹掉贝拉的好球

  按理说,在世界杯这种喜庆欢乐的氛围下是不应该出现不和谐因素的,但恰恰相反,上半场墨西哥队一个干净漂亮的进球被当值主裁判判为无效,世界杯伊始“黑哨”便早早登场,着实出乎人们的预料。

  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37分钟,墨西哥队获得角球,队员将球开出后,南非队守门员出击失误,贝拉停下皮球打空门得手。

  就在墨西哥队教练席开始庆祝时,第一助理裁判却举旗示意进球越位!这个判罚充满了争议:当贝拉接到队友开出的皮球射门时,南非队的最后一名防守队员一直紧贴着门柱,此球根本不越位,这是个明显的误判。墨西哥队没想到裁判会如此“帮忙”,比赛结束后贝拉无辜地表示:“那绝对是个好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