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穿巴西队队服拍摄足球宝贝写真 叛逆少女童梦云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6:01

  N本版撰文 高敏

  代表球队:韩国

  私密档案

  生日:5月9日星座:金牛座身高:174cm体重:46kg三围:80(cm),60(cm),85(cm)宝贝宣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QQ签名:我只活在一个自己的狭小空间,我只有自己的小宇宙。

  这个零笑点女生说:“谢谢海都报,让我结束与父母的冷战”

  穿着妈妈新买的白色T恤来到报社,童梦云在记者面前健谈爱笑,“我是零笑点女孩,不管人家说什么,我都会哈哈大笑。

  因为妈妈说,爱笑的女孩容易交好运。”15岁便走进社会赚钱养活自己的这个高个子女孩说,“要不是因为海都报举办的非常天使足球宝贝选拔赛,我恐怕要继续跟爸妈之间的冷战。”这场冷战,缘于爸爸对童梦云提出的一个希望。“他要我去考一个瑜伽教练证。”童梦云说,“我知道他是为我好,可他总是不好好跟我说。我从小就是被他命令大的,不听命令,他还要打我。”就是这次的分歧让童梦云决定离家出走,“巧得很,就在离家那段时间,连续丢掉三部手机。”爸妈于是彻底找不到她了。

  5月9日,在她公历生日那天,她参加了海都“非常天使”的第一场海选。顺利晋级后,5月13日的海都报上登了她的照片。那天她意外接到妈妈的电话,“妈妈说在报纸上看到我了,她和爸爸都为我骄傲,等着我回家!”童梦云说,“那天正好快到我的农历生日,我回家了。谢谢海都报举办了非常天使活动,让我结束了与爸妈的冷战。”

  烤宝贝

  韩国队吉祥物?泡菜!

  Question(问题,以下简称Q)Answer(回答,以下简称A)Q:韩国队吉祥物是什么?A:泡菜吧。记得别人跟我说,他们去哪里比赛都要带泡菜。

  (正解:韩国队吉祥物为太极虎。)Q:马拉多纳是哪个国家的?A:你问我罗纳尔多是哪个国家的,我都不知道(吐吐舌头,笑笑说)。不过我知道韩国队的明星球员是朴智星。

  因为让我代表韩国队,所以我临时抱佛脚昨天上网查,朴智星是亚洲第一球星,1981年2月15日生的,1米78,场上位置是中锋,所属俱乐部是曼联。

  Q:你抽到代表韩国队的签。那你家人喜欢什么队?A:我爹妈现在当然喜欢韩国队了,我男朋友力挺阿根廷,因为我代表的韩国队跟阿根廷分在一个小组,所以我男朋友决定放弃收看本届世界杯(骄傲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