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一期-马克斯的救赎

巴萨铁卫临危救主 马克斯拯救的不只是墨西哥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2日05:59

  兵器谱:

  后腰+中卫+任意球+出色远射

  位置:马克斯擅踢中后卫与后腰,在巴萨和墨西哥国家队,马克斯都踢过这两个位置。里杰卡尔德的梦二王朝,伊涅斯塔还没能打上主力,莫塔不堪大任,德科与哈维并不和谐,马克斯在巴萨还能作为中后场万金油使用。小罗、德科与巴萨闹僵时,甚至连冰岛人古德约翰逊都一度后撤当起了前腰,可见动荡时期的巴萨中场多么混乱,马克斯那时发挥相对稳定,深得里杰卡尔德信任。但梦二崩盘、瓜迪奥拉入主后,卡科斯的状态一落千丈,失去了自己的坐标,成为了末位替补。在国家队,阿吉雷的到来,使得马克斯重新成为了主力后腰,目前在这个位置上,他还算对得起自己的英名。

  技术:马克斯有几个拿手绝活,第一个绝活,是精准的长传,这也是主帅对他又恨又爱的地方所在。作为防守型球员,马克斯转身慢,防守中经常失位,但由于长传准确,一俊遮百丑。第二个绝活,是大力远射,但凡巴萨面对在球门前“停大巴”的对手无计可施时,马克斯总会被委以远射的重任。第三个绝活,是一脚强悍的任意球,巴萨队中不乏任意球好手,但是大力任意球,首选却是马克斯,在这项技能上,墨西哥人甚至超过强援阿尔维斯,只不过,后者已经是铁打主力,马克斯已经被巴萨遗忘,所以远程任意球已经成了巴西人的专利。不过,在国家队,马克斯依然是任意球的主罚手之一,南非世界杯揭幕战,这位即将被巴萨清洗的老臣让我们再次见识了他的任意球功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