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三大社热议法国队首轮平局 逼和10人对手降士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05:26
  中新网6月12日电 虽然0比0逼和乌拉圭队,拿到一分,但法国队在其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表现,着实让人难以恭维。三大社认为,法国队勉强战平10人应战的乌拉圭,对于正在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法新社批评称,很少有哪支国家队能像法国那样,到南非参赛却背来如此多的大包小包。法国队状态也十分糟糕,为此受到其国内的激烈批评。法新社认为,相对于外界的非议,法国队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回击,接受了0比0的结果。

  美联社称,这场在两个世界冠军之间的比赛以0比0平淡收场。即便是本届世界杯上的顶级球员里贝里和乌拉圭队的弗兰,都无所作为。因为担心输掉首场比赛,两队不约而同地联手扼杀了对方的进攻。相对而言,法国队的表现更让人失望,乌拉圭队的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但法国人仍然碌碌无为。

  路透社称,世界杯上的法国队黯然无光,虽然在控球上有一定的优势,但他们未能在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将这些转化为进球。这场优势下的平局,可能会让他们付出沉重的代价。这不是法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简单复制,在那届比赛中,卫冕冠军法国队在首场输给了塞内加尔,并在第一轮就遭到淘汰。

  其实有一个机会摆在法国队面前,他们曾在终场前的十多分钟里以11人打乌拉圭队的10人,但这于事无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