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星座大预测 梅西可大胆进攻但要小心伤病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2日05:47

  英格兰VS美国

  时间:13日02:30

  预测结果:英格兰胜

  天蝎座的鲁尼有种超强的冲击力,不过从星座运程看,小胖在6月初有些云里雾里,不在状态。此外,鲁尼需要格外注意的是人际关系,表达方式切忌太激进直接。上一场热身赛中,鲁尼就出言不逊,不满当值主裁判吹罚而爆粗口 ,这也给小胖敲响了警钟。

  今明对阵星座

  鲁小胖,当心口舌

  韩国“水军”势不可挡

  韩国VS希腊

  时间:12日19:30

  预测结果:韩国胜

  韩国队主力巨蟹座李青龙、朴周永和双鱼座朴智星的太阳星座同落在水象星座上,三人搭档默契不言自明,朴智星和李青龙同在英超踢球,前者丰富的大赛经验加上后者的突破能力,经前场朴周永的组织协调,韩国队的攻势已然形成,势如破竹,不可小觑。

  (本版稿件只代表专家个人观点,仅供娱乐,拒绝迷信)

  梅西

  星座性格

  恋家男也有血性

  巨蟹座的男人善良,情感丰富,且恋家。天生拥有强盛的工作能力。

  上升在魔羯座的梅西,无疑是勤奋的,这决定了他在球场上取得了惊人的成就——2009年一举获得金球奖和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连C罗都感叹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梅西的月亮和金星都落在双子,注重新鲜感,感情难持久。但他风度翩翩大方友善,容易博得女性青睐。

  看似温和,但发起脾气来非常情绪化。西甲最后一轮结束后,梅西向全场观众爆出一句阿根廷国骂:“阿根廷人,妈了个X。”据说,马拉多纳听到这句国骂之后反而感到很欣慰。

  六月运程 一连串的意外

  本月梅西的世界杯将出现一连串的意外,不论喜悲,都将有益于成长。月末的月食将造成他孤立无援。

  比赛当天运程 ★★★★

  球场上势不可挡。不过比赛当天要注意健康,小心别被伤病缠上。

  雅库布

  星座性格

  值得被队友信赖

  出生在天蝎座最后一天,兼具了天蝎座的敏锐和射手座的忠诚。

  道德观念对于雅库布非常的重要,他总是尽量诚实对人,因此对于尼日利亚队来说,他是一个值得被队友绝对信赖的人。然而,冲动易怒是致命伤,要注意克制情绪。

  天蝎座球星大多都有过坎坷的足球生涯。雅库布在葡萄牙开始职业生涯,后辗转以色列联赛踢球,2002年开始闯荡英超,弗格森帮他进入朴茨茅斯。自从2000年成为尼日利亚国脚后,雅库布上阵54次打进20球,进球效率非常高。今日对阵阿根廷,雅库布很可能有惊艳表现。

  六月运程 处处是惊喜

  处处是惊喜!天蝎似乎又要向人生高峰再次出击了。伤病的烦恼似乎在这个季节与蝎子无关。

  比赛当日运程 ★★★

  和朋友交流会出现些许障碍,平稳下心情,才能发挥好个人优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