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五星级体验震撼感受3D世界杯 在南京可拥抱南非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2日05:41

  北京时间昨晚,当亿万球迷坚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南非世界杯的时候,在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水晶厅里的众多苏宁VIP会员球迷们却享受到了一场“身临其境”梦幻般的足球盛宴。与偶像们“亲密接触”,甚至“触手可及”自己的偶像,回想起那一幕,许多球迷仍然对昨晚的震撼体验兴奋不已。

  据这次活动主办方苏宁电器南京大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尊贵的你独享三星3D世界杯”活动由苏宁电器与三星电子共同举办,自通过短信邀请苏宁会员参加以来,短短3天,共有1000多名苏宁会员前往苏宁南京各大门店索要邀请函报名参加或打来电话咨询,远远超出活动预期人数。但由于场地有限,只选取了前200位会员参加震撼体验。为观看3D世界杯开幕式,三星共提供12台LED彩电,其中包括3台3D彩电。

  昨晚8点整,在“苏宁&三星邀您体验3D新境界”活动现场,苏宁电器南京大区总经理陶京海介绍说,今年是苏宁电器成立20周年,在这20年的发展历程中,苏宁电器一步步走向成熟与壮大,连锁规模持续扩大、销售业绩不断增长。在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广大消费者与各品牌厂商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在座的各位会员朋友们,是他们的支持与厚爱才让苏宁有了今天的成就。

  随着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阿凡达》全球热映,3D技术开始走入人们的生活。没有一种显示技术比身临其境更为刺激,而3D显示技术就有如此大的魅力,令人仿佛置身于现场一般。在此世界杯开幕之际,苏宁、三星携手合作推出的邀请苏宁会员观看3D世界杯开幕式活动,既是苏宁回报广大消费者的一个体现,同时也是与三星在战略合作框架下的一次携手。陶总介绍说,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加全面地了解3D电视产品,更加真切地感受到3D技术给我们带来的梦幻般的生活体验。

  3D技术的全球化风行带动了电视业向3D飞速发展。今年4月初,由苏宁电器牵头发起,三星、索尼、LG、松下、创维等国内外主流彩电品牌共同组建的“中国3D电视技术推广联盟”宣布成立。该联盟将为消费者提供3D电视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推动国内家用3D产品链,包括电视、DVD、3D专用眼镜、片源、3D游戏等全新升级,让中国的消费者能享受技术的革新所带来的新“视”界。

  在3D观视现场,三星电子南京分公司总经理丁轩、三星专业讲师等也相继为广大苏宁会员朋友们详细介绍了三星在3D技术上的突出贡献,以及三星电子LED产品的特点。

  昨晚9点整,在一片欢呼中迎来了此次活动的高潮,南非世界杯准时开幕,广大苏宁会员朋友们早已戴上了三星电子提供的3D眼镜。看到熟悉的偶像,某些会员朋友甚至伸出双手和自己的偶像来个热情拥抱。一阵阵惊奇声、赞叹声充斥着整个大厅。晚上10点,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准时结束,现场观众依依不舍地摘下了眼镜。一位姓王的观众对记者说:“看了这么多年的世界杯,却从来没有一次能有这样刺激与兴奋,真是太震撼了。这次能比别的球迷提前体验3D世界杯,真的非常感谢苏宁电器能为我们这些会员着想。说实在的,我的心里特别感动。”

  快报记者 成小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