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重孙女去世曼德拉缺席开幕式 司机酒驾涉嫌谋杀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2日05:36

  昨天,南非世界杯的大幕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拉开,令人遗憾的是,南非的“国宝”曼德拉并没有出现在开幕式的现场。就在开幕前不到10个小时的时间,曼德拉失去了他的重孙女,13岁的泽娜妮·曼德拉意外遭遇车祸身亡。曼德拉基金会发表声明,曼德拉将缺席本次世界杯的开幕式。

  看完演唱会后遭遇车祸

  南非当地时间6月10日晚,为庆祝南非世界杯开幕,南非方面在索维托著名的奥兰多体育场举办了一场音乐会,为世界杯预热,音乐会吸引了包括世界杯开幕式主唱夏奇拉以及黑眼豆豆在内的诸多明星。

  13岁的泽娜妮·曼德拉也来到这里欣赏音乐会,小家伙特别喜欢“黑眼豆豆”,曾祖母温妮陪伴着泽娜妮,温妮是曼德拉的第二任妻子。

  观看完音乐会,泽娜妮和曾祖母一起坐车回家,在途中的高速公路上,意外发生了,由于当时高速公路太滑,泽娜妮·曼德拉乘坐的车最终冲出高速公路翻倒在地。事后,根据南非警方的确认,除了泽娜妮不幸遇难以外,其他同行人员并没有出现伤亡情况,泽娜妮的曾祖母也只是受到了惊吓。

  警方封锁消息五个小时

  事发后,警方及时核对了死者身份,证实是曼德拉的重孙女泽娜妮。这样的突发情况让南非警方也非常惊讶,据南非当地的媒体介绍,警方高度重视这起事故,一方面迅速向南非有关方面汇报,另一方面,出于谨慎考虑,警方暂时封锁了这一死讯。

  当然,纸永远是包不住火的,事实上,当地时间11日天亮以后,曼德拉便知道了事情的经过,他非常难过。也就是说,在警方封锁消息5个小时后,曼德拉便知道了实情。

  此后曼德拉基金会发表声明称,即将92岁的曼德拉因失去了重孙女而痛苦异常,目前他的身体状况已经不能让他在开幕式中亮相。“曼德拉的家人现在希望公众能够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好处理后事和哀悼。”曼德拉基金会的发言人表示。

  曼德拉重孙女疑遭谋杀

  根据南非警方的调查报告显示,驾车的司机事前喝了酒,属于酒后驾车。按照道理负责重要人物回家,司机怎么能酒后驾驶呢?因此,不少媒体都猜测,曼德拉重孙女存在被谋杀的可能。

  按照南非当地媒体的说法,司机认为,南非高速公路路面有些湿滑,不过约翰内斯堡这几天并没有下过雨,就算晚间有雾气,也不至于达到湿滑的程度。

  据了解,出事车辆并没有遇到什么撞击,也没有与其他车辆相撞,就这样稀里糊涂翻了车。现场的其他人员包括司机在内,都未受到什么伤,唯有曼德拉的重孙女失去了年轻的生命。

  最新消息是,警方已经将司机带走进行调查,南非警方目前也怀疑,这很可能是一起故意杀人案。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约翰内斯堡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