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明星评论

梅西:请不要有怀疑 我们要付出全部力量与灵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5:22

  博主·梅西

  阿根廷著名足球运动员,现为巴塞罗那的前锋以及阿根廷国脚,人称阿根廷的“新马拉多纳”。

  朋友们,大家好!

  最近,很多人都在谈论我有伤在身,事实根本不是这样。我现在好得不得了,并且和其他所有队友一样,完全可以为参加本周六的比赛而听候迭戈(马拉多纳名)的调遣。今天(约翰内斯堡时间6月10日)上午,我们又进行了短暂的休整,现在大家必须要重新开始训练了。正如我在之前的博客中所说,很幸运的是我们最近都没伤没病,感觉非常好。

  不错,这一年以来我们踢了很多的比赛,但这根本不能成为说我们受伤病拖累的借口。现在,我们对世界杯的憧憬与渴望是如此之强,早就胜过了任何小伤小病给我们带来的影响。对一位足球运动员来说,世界杯是至高无上的,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看到来南非的球迷越来越多,眼见这么多记者也会聚到这里,我们对比赛的渴望与急迫也与日俱增。所以,为了平复这样的心绪,我每天都要和贝隆聊上好久,或和家人长时间地通话。说实话,我真的希望一切都快点开始,恨不得现在就走上球场。

  人们告诉我,现在阿根廷国内的气氛好极了,所有人都相信我们会走得很远。这让我们更富有力量,请大家不要有任何怀疑,为了让祖国的足球更加伟大,我们一定会付出全部的力量与灵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