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门神背伤痊愈可以出战 罗比嘴巴不牢忙道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5:17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从巴西队中传出消息,主力门将塞萨尔已恢复正常训练。有媒体透露,他的背部伤病已经痊愈,正全力准备世界杯的首场比赛。队医表示,塞萨尔将会参加首场同朝鲜队的比赛。

  在巴西同津巴布韦的热身赛中,塞萨尔意外受伤。受伤之后,塞萨尔一直没有同球队训练,只是单独进行一些简单的活动。昨天,塞萨尔终于恢复了有球训练,并同球队一起完成了全部训练内容。训练中,塞萨尔还做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

  已连续为国家队出场26场的塞萨尔也成为了巴西队的门神。“他已经同其他队员一起开始了训练,一切都重回正常了,”右后卫阿尔维斯表示,“我认为他参加首场比赛毫无问题。”

  嘴巴不牢 罗比尼奥上下道歉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治军严谨的巴西队主教练邓加早就规定,除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所有球员不得随意接受媒体采访。昨天,主力前锋罗比尼奥却违反规定,接受了记者的访问,被主帅要求在全队面前道歉。

  罗比尼奥前天接受了巴西最大电视网环球电视台的采访,公然违反队规,主教练邓加很是恼火。邓加认为,这是严重违反队规,给球队带来很不好的影响。在邓加的要求下,罗比尼奥也是当着全队的面进行了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