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根廷队首战之前忙辟谣 马拉多纳:梅西没问题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12日05:08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1日电 (特派记者李元浩)6月12日,阿根廷队将迎来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对阵“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不过,大战当前,本该潜心备战的阿根廷队却被太多的场外传闻所困扰。为此,阿根廷队在今天专门出面“辟谣”,“目前梅西没有任何问题,球队也没有任何问题”,主帅马拉多纳表示。

  拥有梅西、特维斯、伊瓜因等众多球星,再加上一位“爱出风头”的明星教练马拉多纳,阿根廷队走到哪里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据记者了解,阿根廷队来到南非的每一次训练课,都会吸引超过5000名球迷到场观看。而球队驻地——比勒陀利亚大学的高科技中心,更是众多“阿迷”们心目中的“圣地”。往往下午六点才开始的训练,媒体记者和球迷们早在中午就前往训练场等待。

  在阿根廷队抵达南非后,先是媒体爆出梅西正受到严重伤病困扰,将无法正常比赛;随后又传出伊瓜因和特维斯因为争夺主力位置闹不和,球队气氛受到影响……

  对此,马拉多纳在今天明确表示:“这些传闻都是不符合事实的。梅西从来都没有任何问题。”而阿根廷队医比拉尼也确认了梅西的身体状况很正常。至于特维斯和伊瓜因的位置之争,“马大帅”心中也早已有了解决方案,“特维斯将在首场比赛中获得先发位置,球队将会使用三前锋的打法。”

  对于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目标,马拉多纳再次显示出自己一贯的自信,表示阿根廷的目标是打进最后的决赛。“我们会踢满全部7场比赛的,这是我们的承诺。”

  本届世界杯中,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韩国队以及希腊队同分在B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