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梅西没事阿根廷再戏雄鹰 卡努回光返照恐难救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5:07

  6月12日晚10点,由马大帅领衔,云集梅西、特维斯等大牌球星的阿廷队迎战早已不复当年之勇的“非洲雄鹰”尼日利亚。虽然“雄鹰”借用非洲大地之神奇,但也很难看到奇迹出现。

  马大帅一定还记得他球员时代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虽然小组赛2比0战胜了尼日利亚队,但是,马大帅被查出服用兴奋剂遭停赛。此次挂帅再战尼日利亚,他肯定不会希望任何“杯具”再次降临。虽然,阿根廷队在预选赛中糟糕的表现,马大帅用人策略备受质疑,以及至今尚未明确的战术打法,但是“茶几”上马大帅、梅西们已泡好的浓茶,正在召唤“杯具”的到来。

  梅西没事

  “梅西没事!”阿根廷队的队医已经站出来,他表示马拉多纳手下的23名球员全部处在“最佳”的身体状态,并非流言所传播的那样——阿根廷队的多名球员都有伤在身,梅西身体处在崩溃的边缘。

  在训练中梅西十分放松,最后时刻,他开始主罚角球,而马拉多纳则站在他身边同他进行交谈。

  神的孩子跳舞吧

  今天是马拉多纳作为教练在世界杯上的首秀,阔别世界杯球场多年的老马,会有怎样的感触。

  比赛中,马拉多纳指挥时会做出哪些动作;看到比分的变化马拉多纳会做出哪些表情;进球后,他会不会像自己进球时做出庆祝的动作;赛后他会发表怎样令人咋舌的言论。他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但是在球迷心中他是神——神的孩子会跳舞吗?

  赶贝隆上架

  2002年世界杯,阿根廷小组赛被淘汰,贝隆自此一蹶不振,但是马大帅就是信他,相信他能以35岁的高龄再创辉煌。其实,有心的球迷都能看出,这个位置的最理想球员,应该是里克尔梅,可是谁让老马和他有矛盾呢,而老马也只能哑巴吃了黄连,有苦也说不出,赶贝隆上架。

  卡努回光返照

  1996年,卡努20岁,同阿贾克斯队打入欧洲冠军杯决赛。同年八月,他帮助尼日利亚队首次获得奥运会足球冠军。现在,34岁的卡努又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他是两届非洲足球先生。在卡努的地盘,卡努来做主。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李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