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乌战评分:新齐祖差强人意 高卢三叉戟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2日05: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A组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上届亚军法国队最终0-0与最后10人应战的乌拉圭队互交白卷收场,在近三届世界杯 首场比赛中“高卢雄鸡”2平1负不胜。乌拉圭世界杯决赛圈近13次面对欧洲球队未有胜绩。第81分钟,乌拉圭队替补登场的洛代罗累计两张黄牌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位吃到红牌遭 驱逐的球员。以下是本场比赛搜狐评分:

  乌拉圭队

  1-穆斯莱拉(7分):全场做出4次扑救,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2-卢加诺(5分):作为队长表现糟糕,开场阶段两度漏球,下半时险些与图拉朗发生冲突,最后阶段还因对主裁判喋喋不休吃到黄牌。

  3-戈丁(6分):阿内尔卡在场上的时候,是他纠缠的法国前锋很郁闷。

  6-维多利诺(5分):进攻亮点不多,下半场还因侵犯埃夫拉吃到黄牌。

  16-马克西-佩雷拉(6分):跑动积极,表现活跃。

  15-迭戈-佩雷斯(6分):主要在中后场右侧活动,表现良好,最后时刻被替换下场。

  17-阿雷瓦洛(6分):与迭戈-佩雷斯联手很好的完成了中场阻截工作,至于进攻不能要求太多。

  18-冈萨雷斯(5分):表现不如预期般出色,刚打了一个小时便被替换下场。

  11-阿尔瓦罗-佩雷拉(5分):和戈武有过几次直接对话,长传球质量有失水准。

  9-苏亚雷斯(5分):被替换下场前,在场上的发挥无法让人意识到他整个赛季能够为阿贾克斯打进49粒入球。

  10-弗兰(7分):虽然下半场错失一次得分良机,但依然是给法国队球门制造最大威胁的球员。

  替补:

  14-洛代罗(2分):被誉为继弗朗西斯科利之后又一位乌拉圭天才中场组织者,但结果替补登场却连吃两张黄牌,成为本届赛事第一位染红离场的球员。

  8-埃古伦(5分):登场时间太少,但碰到了皮球。

  13-阿布鲁(5分):没留下太多可以说的。

  法国队

  1-洛里斯(6分):表现机会不多,发挥尚算稳定。

  2-萨尼亚(6分):偶有助攻,但最抢眼的是被洛代罗飞铲后导致后者累计黄牌被驱逐。

  3-阿比达尔(6分):乌拉圭队将球打进禁区的机会不多,他露面的机会同样有限。

  5-加拉(5分):有过明显失误,竞技状态有待考验。

  13-埃夫拉(6分):在进攻方面表现一如既往,不过也险些连吃两黄。

  8-古尔库夫(6分):很活跃,但想接班齐达内还有很遥远的差距。

  14-图拉朗(6分):防守工作做得不错,也有射门,但凶狠铲翻阿尔瓦罗-佩雷拉时险些导致双方冲突。

  19-迪亚比(7分):作为一名仅仅在国家队第2次首发的球员,迪亚比的发挥特别是上半场还是比较值得肯定的。

  7-里贝里(5分):开场有过一次精彩突破,不过仅此而已。

  10-戈武(4分):将热身赛时的糟糕状态延续,开场就错失得分良机。他是否该继续首发呢?

  21-阿内尔卡(4分):对于他来说,不要说进球,即使将球打在门框范围内都有些难度。

  替补:

  15-马卢达(6分):替补登场后有过一脚质量颇高的射门。

  12-亨利(6分):作为替补球员,亨利在国家队从未有过进球记录,但上场后法国队进攻确实有所改善。

  11-吉尼亚克(5分):上场时间很短,但捞到一脚射门。

  (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