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杰拉德警告鲁尼 美国多诺万提防小贝泄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4:38

  在同组其他对手实力较弱的情况下,英格兰对美国的比赛,可以算是这个小组的重头戏了。赛前被看好的当然是英格兰,不过美国队在去年联合会杯上的表现,让他们也有骄傲的资本。甚至有人为美国队找到了击败英格兰队的绝密武器,那就是先激怒鲁尼。

  鲁尼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一共为英格兰打进了9个球。有他冲锋陷阵,卡佩罗应该不会担心英格兰的攻击力。不过,英格兰头号射手的弱点也非常明显,火暴的脾气让鲁尼在比赛中吃了很多亏,又连累英格兰栽了很多跟头。所以,美国著名球星拉拉斯在赛前为美国队支招,搞定英格兰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场上尽量激怒鲁尼。

  鲁尼脾气火暴人尽皆知,上届世界杯,英格兰之所以输给葡萄牙,很大程度是因为鲁尼报复性踩踏卡瓦略而被罚下场。之前在南非当地打热身赛的时候,鲁尼就曾经因为对裁判嘀嘀咕咕而吃到了黄牌。如果这次鲁尼在赛场上忍不住朝裁判或者是对手发飙,说不定又要连带着让英格兰跟着遭殃了。 记者吴萍

  【内幕】 英格兰杰拉德警告鲁尼

  费迪南德因伤退出国家队,杰拉德接过了队长袖标。杰拉德也没忘记队长的责任,他放话给队友,希望他在场上不要轻举妄动,给英格兰队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杰拉德说:“你不要对裁判爆粗,一定要保持对裁判的尊重。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必定会遭到警告,这对球队来说同样是一个损失,因为我们每个在场的球员都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公平的说,这样的行为在英超联赛也不会逃脱惩罚,因此,法比奥·卡佩罗已经告诉大家了,一定要保证11个人都在场上! ”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杰拉德的话外之音显而易见,“我不确定鲁尼会不会在对美国的比赛中被重点照顾,好在他非常有经验。鲁尼知道我们需要他,他是一位超级球星,并且也会控制情绪。 ” 记者吴萍

  【内幕】 美国多诺万提防小贝

  虽然英格兰的首发阵容里注定不会出现贝克汉姆的名字,但是,因为效力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贝克汉姆此刻同样令人关注。美国队的核心多诺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贝克汉姆就是英格兰派来的间谍!他说在比赛结束之前,他绝对不跟小贝说一句话,因为他不想泄露任何美国队的消息给英国人。 记者吴萍

  鲁尼赛前等宣判

  在英格兰与美国队的世界杯首战之前24小时,英格兰队的首席球星鲁尼正不安地等待曼彻斯特法庭的宣判。鲁尼与妻子科琳被前经纪公司布罗克蒂伍公司告上了法庭,起诉鲁尼夫妇欠他们430万英镑。

  鲁尼夫妇的现经纪人斯特莱福德以前是该公司的员工,2008年他辞职单飞,将鲁尼夫妇的业务也带出了公司。布罗克蒂伍公司对此无能为力,但他们认为鲁尼夫妇之前与公司达成的协议——支付20%的经济收入作为佣金并没能履行,因此将鲁尼夫妇告上法庭。

  这起案子在今年2月上交法庭,法官将在6月11日开庭宣判。 晨报6月11日约翰内斯堡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隋海涛

  不爱红装爱足球

  英格兰在南非的驻地守备森严,但仍有球迷每天徘徊在驻地附近。在众多球迷中,有一些女球迷格外引人注目,她们不是陪伴男友来追星的,正相反,她们不远万里孤身来南非看世界杯,把男友或老公扔在家里不管。

  记者采访了几位超级女球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朱莉,为了能来南非看世界杯,攒了好几年的钱;艾米,为了看球把男友扔在家里;年纪较小的贝吉因为担心南非的治安状况,硬是把父亲也拉到南非陪她看球。在驻地外面的几天,她们讨论着兰帕德与杰拉德谁的优势更大,担心鲁尼的脾气会被对手和裁判做文章,猜测球星太太团在驻地里有没有自己的房间,甚至讨论英格兰队的训练草坪上是否有蛇……

  像艾米等这样狂热的女球迷在英格兰越来越多,据统计,2006年世界杯,英国有一半观众是女球迷,创历史新高。南非世界杯,亲自到赛场看比赛的英格兰球迷要少很多,但女球迷的比例基本不会下降。 晨报6月11日约翰内斯堡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隋海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