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尼日利亚战前请巫师 主裁判是梅西的“吉祥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4:36

  在世界杯和奥运会的赛场上,阿根廷和尼日利亚队相遇过四次,阿根廷 3胜1负。不过,三场胜利并未太让人铭记,输掉的那场比赛却成全了非洲雄鹰的神话。

  两队的四次交手历时14年,首次是在1994年的世界杯上,当时马拉多纳还在球队当中,他的助攻成全了卡尼吉亚,阿根廷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1996年,阿根廷的年轻一代出征奥运会,结果两队在决赛中相遇,阿根廷首先打进一球,但最终尼日利亚队实现了反超,夺取了当年奥运会的冠军。 2002年世界杯,两队再度被分在同一小组,尽管阿根廷凭借着巴蒂斯图塔的进球1:0战胜尼日利亚,但是还是双双出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足球决赛赛场,两队再次相遇,不过这一次唱主角的是梅西,他的助攻帮助球队1:0取胜。

  如今,两队要在世界杯上进行彼此的第二场比赛,马拉多纳坚信无论是自己做队员还是教练,都能够战胜尼日利亚队。“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我们对我们的对手十分了解,毕竟我们相互之间都一清二楚,我们将为胜利而战。 ”尼日利亚主帅拉格贝克也毫不示弱:“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都很出色,我看到他们有很大的进步,我感到很欣慰。随着世界杯的进行,我相信球员的状态也会越来越好。 ”

  尼日利亚战前请巫师

  赛前一直传梅西身体遭受重创,如果强行出场或将造成更大损害。但在昨天,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和队医都驳斥了这个传言。与此同时,尼日利亚队也找到了对付梅西的方法,不过这不是场上的11个人的发挥和教练的排兵布阵,而是巫师!

  谁都知道梅西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尼日利亚队却认为阿根廷的整体要比梅西一个人更可怕,主教练拉格贝克表示:“我们是和阿根廷打比赛,不是和梅西一个人,所以我肯定不会特意安排球员去把他给防死了。 ”拉格贝克说得很动听,但他也有其他的准备,尼日利亚的巫师们要用巫术来对付梅西。他们用动物的鲜血作法,甚至还有消息说,有巫师杀了人作法,但这个消息未得到证实。一位目睹了作法过程的尼日利亚球迷透露:“这是一种心灵对心灵的影响,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做的,或许他们能让阿根廷到不了球场,这样我们轻轻松松就能获胜,或者他们会扎梅西的小人,或者让皮球飞起来,让梅西根本碰不到皮球。总之,确保尼日利亚赢球。 ”

  裁判是梅西的“吉祥物”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德国的斯塔克。斯塔克算是梅西的福星,在他所执法的梅西参加过的比赛中,梅西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

  在今年4月份巴萨对阿森纳的欧冠淘汰赛中,梅西就是在这位裁判的见证下,上演了职业生涯首个大四喜。另外,2007年加拿大世青赛,斯塔克还曾执法阿根廷对智利的半决赛,他当时严惩粗野犯规动作,那场比赛,斯塔克出示了9张黄牌,2张红牌,其中7张黄牌和2张红牌都是给智利的。可以说,斯塔克是阿根廷和梅西的“吉祥物”。

  赛前,斯塔克也一直在宣称保护梅西:“国际足联要求我们保护那些进攻组织者,而梅西就是进攻组织者之一。严格保护进攻组织者,布拉特先生一直在给我们下达这方面的指示。每位球员都有权得到保护,保护球员不受粗暴动作侵犯也是我们的职责。”另外,他还表示希望可以在赛后得到梅西的球衣。看到执法的主裁判如此言行,尼日利亚的球迷们也不免有了担心,“斯塔克执法,非洲雄鹰折翼。尼日利亚被出示2张红牌,10张黄牌,被判罚2个点球,最后0:3输给阿根廷。”他们做出了这样的预测。 T17c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