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阿迪影像世界杯情侣争锋赛报名截止 将接受征文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4:34

  世界杯昨日开幕,由本报主办,阿迪影像艺术会馆独家冠名的世界杯大型情侣争锋大赛的报名活动也正式截止。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一共有46对情侣报名参赛,从今天开始,各参赛选手就可以将自己的世界杯征文传到邮箱当中。

  本次“阿迪影像杯”世界杯大型情侣争锋大赛吸引了大连很多对情侣的关注,他们都愿意在观看世界杯的同时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世界杯故事,并留下自己的美丽瞬间。结果,几天之内一共有46对情侣报名参赛。本次比赛的第一步为征文大赛——如果你们因为观看世界杯而发生了一些故事,那么就可以把这些故事写成文章。征文将从6月12日开始,到7月2日截止。届时会有专业评审为其打分。第二个比赛环节为情侣最佳秀场,选手们要在星海人家点石健身游泳馆进行最佳秀场大赛,比赛分为情侣最佳秀和最美佳丽秀。届时,我们会聘请专业摄影师进行拍摄,留下您的美丽瞬间。

  综合前两项的比赛结果,我们将会对每对情侣的总积分进行排名,按分数高低决出冠军、亚军、季军,以及10名优胜奖。冠军将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奖品,亚军奖价值3000元、季军奖价值2000元、优胜奖价值500元。

  各参赛选手可将自己的世界杯故事的征文传到邮箱:bdcbtyb@vip.sina.com。

  阿迪影像艺术会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27号星海创意岛2号楼302室。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