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半岛晨报拉拉队总决赛将打响 两天角逐排定座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4:34

  终于不用再等待了!由本报主办,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独家冠名的世界杯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将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届时,32支参赛啦啦队将会通过两天的角逐排定最终座次!

  本次“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世界杯啦啦队选拔赛此前已经经过了海选和复赛,最终确定了32支代表队参加最后的决赛。南非世界杯在6月11日开幕,6月12日和13日两天,世界杯啦啦队选拔赛决赛将会正式展开,届时32支参赛代表队在舞台上展示32强的风采。决赛时,比赛地点仍设在幸福家居,欢迎广大读者届时到现场观战。通过两天的比赛,32支啦啦队的座次也将最终排定,各个奖项也会名花有主。

  开赛在即,很多参赛选手也都摩拳擦掌,“虽然南非距离我们很远,但能够参加半岛晨报组织的这样的活动,也算是亲身体验世界杯的气氛了! ”一些选手也是球迷,他们表示在深夜的时候肯定会观看世界杯,在白天也会去参加啦啦队总决赛。“虽然比赛很晚,休息不好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身体状态,但那样也会鼓舞我们的斗志! ”

  另外,选手们在可能获得赛事大奖的同时,所有人都将获得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大赛冠军奖金5000元,亚军奖金3000元,季军奖金1000元。大赛还设最佳上镜奖、最佳表演个人奖、最佳才艺展示奖各一名,各奖奖金500元。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