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朝鲜放话要击败桑巴军 巫师预言巴西队决赛必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4:26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巴西人对于即将开始的小组赛踌躇满志。不过,太出风头了也未必是好事,夺冠呼声越高,树敌就越多。都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比赛还没开打,声称要击败巴西的声音就比比皆是,似乎打败巴西,比夺得世界杯冠军更有面子。于是,巴西人郁闷到不行,他们看起来快要被场外的口水给“淹了”。

  朝鲜放话要击败巴西

  鲜少在世界杯赛场上亮相的朝鲜队,出线之前够神秘,出线之后够大胆。分组抽签之后,朝鲜与巴西、葡萄牙还有科特迪瓦分在一组。朝鲜队头号前锋郑大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充满信心地表示,朝鲜队完全可以击败任何一个对手,包括强大的巴西队在内。

  当然,光是击败巴西还不够,朝鲜队更发话,这届世界杯要夺冠,“再次让全世界为朝鲜感到震惊”。当然,在1966年的英格兰世界杯上,那时的朝鲜队确实一球击败意大利队,闯入世界杯八强。但是,八强离冠军还有很远距离,巴西也不是当年的意大利。朝鲜队的信心可嘉,但是,不知道永不服输的顽强斗志,是不是真的能成为他们克敌制胜的武器。

  巫师预言决赛巴西必败

  如果光是媒体或者是球员之间的“口水战”,或许巴西队还不会那么头痛,最近,甚至连墨西哥当地的巫师都出来大胆预言大力神杯的归属了。头号巫师声称,他已经从水晶球里,看到了南非世界杯最后的赢家。参加决赛的两支球队当中,自然少不了战绩辉煌的巴西队,不过,胜利者却不是他们。

  那么是谁击败了巴西呢?据说水晶球里显示的是荷兰队,但是另一个巫师认为夺冠的将是德国队。总之,巴西队势必将在决赛中饮恨而归。

  巧的是,就在前几天,曾经效力德甲汉堡队的荷兰籍球星范德法特在接受采访时雄心勃勃地表示,荷兰队的整体实力远在德国队之上,他们的目标当然是夺冠。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