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球迷加油助威喇叭令人烦 谁敢抗衡秘密武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4:17

  “天啊!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力量可以和呜呜塞拉对抗?!”一名中国记者满脸痛苦地坐在足球城体育场的看台上仰天长叹。

  很多墨西哥球迷都是徒步前往球场的,一路上,他们与南非球迷纠缠不断。驾车的墨西哥球迷更是将大幅国旗放在车顶,并对走在路上的南非球迷进行挑衅。南非球迷吹着呜呜塞拉示威,墨西哥球迷则拿出特制的木质喇叭回击,声响甚至比南非球迷更大。随着冲突升级,双方球迷开始对骂,而双方阵营也离得越来越近。幸好警察始终控制着局面,双方这才相安无事地坐进了体育场内。

  足球城体育场的H区是专门为墨西哥球迷准备的,据了解,来南非之前,他们就专门制作了比呜呜塞拉声响更大的器械,以免自己的声音被淹没在对手的助威声中。但与在公路上的“较量”不同,在体育场里,他们完全败了。现场的墨西哥球迷不足两千人,而上座率将近100%。2000人对将近88000人,墨西哥球迷没有了自己的声音,整个球场完全被呜呜塞拉控制,无人能够逃脱!“受不了了,耳膜都要震破了! ”几乎每一个中国记者都在这么喊着。南非队员的感受应该完全不同,这个时候,呜呜塞拉发出的震天响声,就是对他们最大的鼓舞! T02c

  晨报约翰内斯堡6月11日电 特派高级记者隋海涛 韦伯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