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约翰内斯堡变成“堵城” 韦迪无奈没赶上揭幕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4:16

  约翰内斯堡的交通状况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开幕式之前,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就曾表示,他们把一切都准备好了,但“万事俱备只差交通”。果然,11日通往足球城体育场的道路上人满为患,车满为患,从记者所在驻地到体育场本来只需要40分钟车程,结果却足足走了近3个小时。吃惊吗?这已经非常幸运了,在前往体育场的路上,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被堵了将近4个小时,他甚至没赶得上观看开幕式和揭幕战!

  在距离体育场十公里左右的地方,汽车就已经开始排起了长龙,像蜗牛般缓慢前行。路上到处都是人,兜售呜呜塞拉的商贩、高价出租车位的黑人青年和球迷混杂在一起,全都穿梭在马路上,令车辆根本无法正常行驶。韦迪和林晓华同乘专供亚足联官员使用的大巴,但也同样被堵在了路上。距离开幕式开始还有50分钟时,韦迪在电话中无奈地告诉中国记者,他已经被堵在路上两个多小时了,“到现在还没到体育场外面,一会让往这边转,一会让往那边转。 ”开幕式已经结束了,韦迪还没抵达体育场,“4点开球,要是能看到就不错了。南非的交通准备工作还是有问题的,有很多准备不够充分。 ”T02b晨报约翰内斯堡6月11日电 特派高级记者隋海涛韦伯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