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青年报:马大帅日记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2日04:05

  今天我看到了一则让我很生气的谣言,有人说我们的梅西受伤了,而且伤得非常严重,这完全是扯谎。

  梅西只是因为昨天晚上着了点凉,都因为那个该死的光头贝隆。我很同情梅西的遭遇,我觉得他是个好孩子,虽然我是昨天才真正的了解他。以前我并不喜欢梅西,他总是顶撞我,他甚至把我比喻成“棒槌”,我很想找机会让他见识一下我这个“棒槌”的威力,但现在我很庆幸自己没那么做,因为梅西是个好孩子。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我在过道里遇见了梅西,他拿着枕头,看起来很可怜。我一问才知道,他是被同屋的贝隆赶了出来,原因很荒谬,因为梅西晚上睡觉打呼噜。

  这是一个非常可恶的行为,当时我很想踢开贝隆的房门,罚他整个世界杯不许打理他的光头。我只是想让他明白,既然长发飘逸的阿根廷队能容忍他这个光头,他也必须容忍别人在睡觉时打呼噜,但我最终没有踢门,因为我有了一个更好的主意让贝隆明白这一点。

  我把梅西带到了我的房间,告诉他,今晚和我睡,我不怕别人打呼噜。我想这一夜之后,我的球员们会知道他们的教练有多么博大的胸襟,他们会向我学习,去包容别人的一些坏毛病。

  这个晚上我睡得很好,很快就开始环球旅行,我甚至没有听到任何杂音。当我醒来时,我没有在那张床上发现梅西和他的枕头,队员们说他最终还是在过道里睡了一夜,结果着了凉。

  多好的孩子啊,为了不让他的呼噜影响我,他宁愿睡在外面,我承认我非常感动,我对他的印象完全改变了。

  梅西让我想起了我的儿子,小迭戈打呼噜也非常严重,但我每次让他和我一起睡时,早上我总是发现他在密封的储物室睡觉,我知道他也是不想因为打鼾影响我,我为我儿子的孝顺感到自豪。有人说,打鼾是遗传的,我鄙视这种观点,我们父子就是最好的证明,因为从来没人说我打呼噜。

  明天比赛就要开始了,我很兴奋,我们要狠狠的踢对方屁股。我们的对手,嗯……对,那个尼日利亚队,我在94年的时候就狠揍过他们一顿,明天我们会揍得更凶。

  那些无聊的记者又开始争吵了,为我们明天排什么阵容吵得不可开交。我只是随口忽悠他们,遇到A,我告诉他我们会踢343,遇到B,我告诉他我们踢334,遇到C,我告诉他我们踢604,不管我说什么,他们都信,信了还要吵,我就喜欢看他们吵架。

  声明一点,这不是烟幕弹,这是纯粹的忽悠。打尼日利亚,我需要烟幕弹吗,我只需要几颗子弹。

  尼日利亚队,他们还有些谁?米克尔是他们中最明智的一个,他都没敢来南非;剩下的那群人,我只认识卡努。那个瘦高个,我踢球的那会儿,他已经在踢球了,我做了教练,他还在踢球,踢了这么多年,居然还说出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我们的蠢话。

  不过我在场上遇到卡努,我不会这么说,我有求与他。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16年前,他是这张脸,现在还是这张脸,一点也没变。他一定有着非洲的长生不老秘诀,我得把这个秘密挖出来。

  在比赛结束后,如果他想我要和我握手,他就必须得告诉我这个秘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