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揭幕战南非1-1墨西哥 延续东道主首轮不败传统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3:58

  本报6月11日讯(记者 郑力)南非世界杯揭幕战今晚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进行,由东道主南非队迎战“小辣椒”墨西哥队。两队一改往届世界杯揭幕战的沉闷,大打攻势足球,最终1:1握手言和,延续了在世界杯80年历史上从未有哪个东道主在首轮比赛输球的传统。

  作为南美老牌强队,墨西哥队一开场就展示出出色的脚下技术,他们配合流畅,通过打控制球寻找破门机会。反客为主的墨西哥队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多次对南非队球门形成威胁。第32分钟,墨西哥队9号弗朗哥门前接队友妙传后一脚垫射,皮球被表现神勇的南非门将库内扑出。直到上半时比赛快结束时,南非队才逐渐找到感觉,开始打出一些流畅的配合。上半时双方战成0:0。

  下半时南非队加强了进攻。第54分钟,南非队中场球员长传,沙拉巴巴带球杀入禁区,左脚劲射破门,打进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南非队1:0领先。领先的南非队越打越顺,频频威胁墨西哥队球门。经验丰富的墨西哥队此后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77分钟,墨西哥队队长马科斯在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中,他停球后冷静地将皮球射入球门近角,为墨西哥队扳平比分。此后不甘平局的两队大打对攻战。第89分钟,南非队发动反击,姆费拉禁区内低射击中门柱,南非队错失了绝杀对手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