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信息时报:灵动西班牙像我跳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3:47

  之前一直忙着训练和演出,虽说也惦记着世界杯,但一直没怎么关注。终于得到了难得的喘息之机,CBA赛季已经结束了,训练和演出的任务也没那么重了。好开心,我终于不用被雪儿追着我起床了,美美的睡到自然醒,突然,我听到了邻居家里传来了一段熟悉的旋律,原来是世界杯的推广主题歌——《旗开得胜》,世界杯开幕了。

  生活就是这样,你忙忙碌碌的时候,总是没有时间停下来看看两边的风景。而当你真的有一天停下来驻足观望的时候,却发现,你已经错过了很多美好的事情。漫无目的地徜徉在街上,才发现世界杯真的已到了眼前。那些体育用品店里,都是各国的队服,琳琅满目。超市里面,到处都能看到打着世界杯名头的广告,“什么看球别忘记啤酒可乐和薯片泡面之类的”。尽管长期跟体育运动打着交道,但是我突然才发现,体育、足球实在是魅力无限。

  我是西班牙队的粉丝,超级喜欢他们行云流水的进攻和细腻的脚法,他们的灵动,他们的收放自如,总是让我联想到自己在球场跳舞的情形。其实,啦啦队舞蹈也是如此,只要你把自己的思绪和情绪投入其中,舞蹈就有了灵性,有了生命。明天的训练课,我决定把《斗牛士进行曲》调到最大音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