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信息时报:罩杯难敌世界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3:43

  土豆围着地球转,地球围着足球转。未来一个月里,在北极洲举行的这届南非世界杯,无疑将是一场声势浩大的低碳环保运动秀。

  据我观察,所有地球村上的男性公民,基本上都是铁杆球迷或者伪球迷。当然了,不是球迷不是男人。可以说基本上,这是一届“雄性世界杯”。女同胞们如果不想当“足球寡人”的,必须要以迅雷不及掩耳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之势抢到一个座位,做志同道合状和男人一起看球。

  看世界杯,男人和女人是有明显分工的。男人主要是看球技,女人主要看帅哥。无论是我韩乔空还是苍井空,都得在镜头里打上马赛克,让观众们有点期待感。送广大女同胞们一首歌,但愿本届世界杯不再成为罩杯杀手——

  罩杯难敌世界杯,男人兴奋觉不睡,球迷老公夜夜醉,当我透明不肯陪。

  男人天天世界杯,女人夜夜世界悲,足球老公心里美,足球寡妇心死灰。

  十个球迷,七个傻,八个呆,九个坏,还有一个非常拽,姐妹们跳出来,就算家庭暴力,把他揪过来,好好踩,不再让他胡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