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林浩阳:韩国希腊战平机会居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3:40

  韩国是亚洲球队中最有希望取得突破的球队

  世界杯B组、C组首战从实力对比上比表面上的国际排名要接近,韩国和希腊两支作风硬朗的队伍会出现红黄牌大战吗?

  我觉得韩国是亚洲球队中最有希望取得突破的球队,上周转播他们对西班牙的热身赛,一对中卫死缠烂打弄得空霸略伦特毫无作为,但我也发现朴周永、廉基勋两名攻击手状态平平,好在中场几名球星李青龙、朴智星和寄诚庸提升了球队的创造力,希腊联赛出现的新格局可以说明一点,三大豪门的国脚们状态甚差,1994年希腊世界杯初体验是三战全败0进球,从经验上来看自1986年墨西哥开始就届届参赛的韩国经验上更胜一筹,但雷哈格尔靠防守起家,6年内三度进入大赛决赛圈,双方旗鼓相当,打平机会居多。

  阿根廷应能胜1球

  阿根廷、尼日利亚世青赛、奥运和世界杯都有交锋的记录,阿根廷没有参加很多友谊赛,但南美之行发现其备战颇有针对性,适逢阿根廷独立200周年,狂热的爱国者老马不会错过向祖国献礼的机会!他们不需考虑伤病问题,而且中场方面的配置更为合理,尼日利亚缺少米克尔的影响很致命,年初非洲杯他们进入比赛状态很迟,虽然号称海外球员众多,但真正能在俱乐部做大佬的唯有左后卫泰沃和前锋奥当姆维杰,阿根廷应能胜1球。

  世界杯第一冷在这场出现

  美国队1950年曾1∶0战胜过英格兰,这是此后双方在世界大赛上再次相遇,美国人踢球总是大无畏的游戏精神,君记否02世界杯他们首战3∶2击败夺冠大热葡萄牙的情景,联合会杯他们击败西班牙的比赛我转播之后深深记入脑海,英格兰粉丝众多,无奈残酷的英超让大部分球员满负荷状态,肥仔鲁尼还是火药桶,门将始终是卡佩罗不得不对现实低头的一环,我预感世界杯第一冷在这场出现,英格兰最多险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