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揭幕战南非1-1墨西哥 佩雷拉:替补决定正当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03:24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宋盈 李建民)南非世界杯11日的揭幕战上,东道主南非队与墨西哥队1:1握手言和。南非主教练佩雷拉赛后表示,下半场将前锋斯•皮纳尔换下场的决定是正确的,不存在贻误战机的问题。

  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11日近乎爆满。佩雷拉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南非队在近九万名家乡父老面前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他们赛前功课做得不错,对墨西哥队有充分的了解,事先制订的战略是争取首战告捷。下半场,南非队在攻防方面表现得更加平衡,传球质量也大幅提高,最终没有让球迷失望。

  第82分钟,佩雷拉决定让贝•帕克替下锋线头号球星斯•皮纳尔。面对不少媒体的质疑,佩雷拉对自己的决定很有信心:“每个人对小组赛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不觉得换将决定来得太晚了。皮纳尔这个赛季共参加了45场比赛,还没有足够的时间为大赛做准备。”对于这名英超埃弗顿队的锋线精英,佩雷拉还是呵护有加。

  他认为,南非队在下半场冷静了下来,才得以成功控制实力强劲的对手,表现得相当出色。“世界杯揭幕战通常都让球队面临巨大的压力,这场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是势均力敌的。如今坚冰已经打破,我们将充满信心地走向下一轮小组赛,”佩雷拉说。

  南非队将在16日迎战乌拉圭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