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迎战美国前卡佩罗做动员 为英格兰精神注入信念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03:2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1日体育专电 11日晚,在对阵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美国队的最后一次战前动员会上,卡佩罗号召他的将士们保持英格兰队多年的优秀传统,以期在本届世界杯上创造出好的成绩。

  英格兰队12日晚将面对美国队的挑战,誓言将抛弃单调乏味的“和平球”踢法,力争为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取得一个“开门红”。

  “我想看到我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出的那种英格兰精神,我也想看到球队在球场上的好胜心和进取心,”卡佩罗说。

  意大利人承认他为英格兰队在与当地一家球队热身赛中的表现感到失望,尽管那场比赛英格兰3:0完胜。

  “我们在南非的第一场比赛打完后我并不高兴,”他说,“赛后我和队员们谈心,他们告诉我他们害怕受伤。”

  卡佩罗同时承认他其实早就选好了首发的11人,但只会在开球前的两个小时告诉他的队员。“我通常会在最后一刻作出决定,”他解释说,“所有的球员都上场比赛,所有能来这里(南非)的都是英格兰最好的球员。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无论是在心理还是身体方面。”

  “我们将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确信我们将向着胜利不断前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