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半场-新齐祖险破门里贝里染黄 法国0-0平乌拉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2日03: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A组继续展开首轮争夺。乌拉圭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迎战上届亚军法国队。上半时比赛,乌拉圭队与法国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戈武开场错失一次中路包抄破门的机会,另外有“新齐达内”之称的古尔库夫又过一脚精彩任意球射门被穆斯莱拉封出;里贝里则因犯规吃到黄牌。

  这是本届世界杯最后两支杀入决赛圈的球队之间的对话,也是小组赛阶段唯一的一场前世界冠军球队之间的较量。在此前2次世界杯决赛圈的碰撞中法国队1平1负未有胜绩,并且进入21世纪以来的2次交手双方也是交出两张白卷收场,并且法国队在此前2届世界杯首场比赛1负1平同样未尝胜果。本场比赛,乌拉圭祭出442阵型,弗兰和苏亚雷斯在锋线搭档,中场方面状态不错的阿雷瓦洛顶替了加加诺,洛代罗依然扮演超级替补角色。法国队此役的先发阵容与中国队热身赛时相比,仅做出一处调整,迪亚比入替马卢达进入首发阵容。

  上半时开场,两队打得较为谨慎,比赛节奏也相对平稳。第6分钟,里贝里突破维多利诺后传中,戈武中路包抄轻蹭皮球,结果力量不够,球偏出底线。第10分钟,迪亚比禁区外尝试远射既高又偏毫无威胁。第12分钟,埃夫拉身后拉拽迭戈-佩雷斯吃到黄牌。第13分钟,戈武利用角球机会头球中途便被苏亚雷斯挡出,之后阿内尔卡的头球攻门也高出门楣。第16分钟,弗兰大禁区边缘甩开加拉一记右脚劲射被洛里斯一挡随后将球拿下。

  第18分钟,里贝里前场左侧突破创造任意球机会,古尔库夫边线附近主罚任意球直接打球门左上死角,皮球被穆斯莱拉封出底线。随即,里贝里丢球后故意勾阿雷瓦洛脚领受黄牌一张。第20分钟,古尔库夫中路跑动中起脚打高。之后,双方进攻都缺乏亮点,乌拉圭由于打反击,因此屡屡落入越位陷阱。第39分钟,迭戈-佩雷斯放倒迪亚比却逃过黄牌警告。古尔库夫超远距离任意球吊门被穆斯莱拉轻松没收。第42分钟,萨尼亚右侧传球,阿内尔卡头球轻蹭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乌拉圭队与法国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乌拉圭队(4-4-2):1-穆斯莱拉;11-阿尔瓦罗-佩雷拉、2-卢加诺(队长)、3-戈丁、6-维多利诺;16-马克西-佩雷拉、15-迭戈-佩雷斯、17-阿雷瓦洛、18-冈萨雷斯;9-苏亚雷斯、10-弗兰

  法国队:(4-3-3):1-洛里斯;2-萨尼亚、3-阿比达尔、5-加拉、13-埃夫拉(队长);8-古尔库夫、14-图拉朗、19-迪亚比;7-里贝里、10-戈武、21-阿内尔卡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