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世界杯32强西班牙姗姗来迟 迷信2008欧洲杯巧合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3:06

  本报南非约翰内斯堡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夺冠热门,自然须有大腕风范。这不,被公认为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之一的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开幕当天才抵达南非,他们是抵达南非的最后一支参赛队。而西班牙队此举,也引发了种种有趣的猜测。

  马德里时间10日晚23:30,一架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的空客A340飞机,承载着西班牙的世界杯梦想启航。1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之后,这架飞机降落在约翰内斯堡机场,即将征战南非世界杯的西班牙斗士们缓缓走出机舱,短暂停留后乘车前往驻地波切弗斯特鲁姆。最晚抵达,最晚结束热身赛,最大的热身赛胜利,最长的世界杯前连胜,姗姗来迟并非西班牙队倦怠,相反,这个意在夺杯的劲旅如此安排似乎另有深意。

  事实上,西班牙队首场小组赛16日才会进行,他们有足够的条件姗姗来迟。而在这种情况下,鉴于南非备受质疑的安保问题,西班牙队选择在最后时刻来到南非,其实也是明智之举。或许在西班牙队看来,提前到达的其他对手,只不过是为他们打了一个前站。南非究竟会暴露什么样的问题,其他对手的遭遇可成为他们的前车之鉴。

  不过,对于西班牙队为何安排球队最后时刻抵达南非,坊间也有另外的猜测,那就是迷信说。众所周知,2008年欧锦赛,西班牙队也是最后一个抵达比赛地奥地利的球队,那时他们同样也是在开幕当天抵达。正是在那一届欧锦赛,西班牙队满载而归。或许正是希望类似的行程安排可以带来类似的成果,西班牙队才选择了最后一个抵达南非。不过,他们当然希望自己还成为最后一个离开南非的球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