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南非队长不愿追究失球责任 墨主帅揶揄门将太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02:01
  中新网6月12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南非世界杯揭幕战中,南非队1-1战平墨西哥。南非队一度领先优势明显,但最终没能确保胜局,赛后球队队长莫科纳表示,球队整体表现很好,南非队还保持着出线权之争的主动权。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55分钟,南非队8号中场查巴拉拉左路高速突破后射门得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第79分钟,墨西哥老将马科斯利用南非队后防一次冒顶,在小禁区角上大力施设破门,将比分扳平。不过球队队长莫科纳还是肯定了南非队的表现。

  “今天我们的整体表现都很不错,”莫科纳赛后表示,“对于那个失球我们无法指责哪名队员。”展望未来的赛事,莫科纳表示,今天的比赛是个起点。“我们表现出了很多优点,”他说。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30,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将在法国队和乌拉圭之间展开。错失三分,已经让南非队的出线形势蒙上了一层阴影,但莫科纳表示,球队还是将“以我为主”。

  “我们不会去考虑法国与乌拉圭的比赛,”莫科纳说,“我们只关心自己的比赛。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中,未来两场比赛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各取一分,同样失望的还有墨西哥队主教练阿吉雷。他表示,自己的球队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但没能把握住进球机会。“南非队先进球,我们就很困难了,”他说。

  阿吉雷甚至不忘揶揄一下南非队的守门员,正是库内的出色表现,让墨西哥射手们几次颇具威胁的射门无功而返。“正是库内的出色发挥,才让南非队上半场城门不失,”阿吉雷说。

  不过他也没有完全看淡出线的前景,他表示,下场比赛墨西哥队将努力击败法国,牢牢把握出线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