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亚洲神话VS希腊神话那个更邪乎 安贞焕或给答案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2日03:02

  今晚,第一支亚洲球队就将亮相南非世界杯了。在2002年世界杯创造了“亚洲神话”的韩国队,将迎战2004年制造“欧洲神话”的希腊队。但两队运气欠佳,与阿根廷和尼日利亚队分在了一组,要想从小组出线,这场是必须要取胜的比赛,就要看这两个神话哪个更邪乎一点了。

  对比三个对手实力,也就算“过气”的欧洲冠军希腊队“面相”较“善”,所以韩国队要想小组出线,战胜希腊队是前提之一,如果此役告负,晋级希望渺茫。

  希腊队仅参加过1994年的世界杯赛,且三战全败一球未进。但进入新世纪后,希腊足球现崛起之势,并在2004年爆冷获得欧洲杯赛冠军。如今的希腊队仍有不少当年欧洲杯冠军的功臣,只是时过境迁,廉颇老矣,战斗力已大不如从前,这给打法稳健、拼劲十足的韩国队带来可乘之机。

  南非世界杯的736名球员中,有两位来自中超联赛。除了洪都拉斯的萨比隆,安贞焕是另外一位。34岁的安贞焕原本已远离韩国队的视线,但正是凭借在大连实德一年半的稳定发挥,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又将他重新招入韩国队。和朴智星一样,安贞焕在过去2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目前,安贞焕也是现役的亚洲球员中,在世界杯决赛圈里进球最多的人,他一共打进3球。

  客观来看,安贞焕出场的可能性很大。34岁的高龄,让安贞焕根本无缘首发,但在韩国队打不开局面或者落后的情况下,安贞焕就很有可能替补登场,毕竟在阵地战上,安贞焕将发挥很大的作用。本场韩国队与

  希腊队的比赛,双方僵持不下的可能性很大,最后25到30分钟里,安贞焕很有可能出场,利用他的控球和经验在对手疲惫之时给予致命一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