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阿根廷VS尼日利亚 新球王梅西注定为大场面而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2:46

    今晚,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将在本届世界杯上亮相,在这个巨星云集的球队里,外界不但关注他们的表现,更关注他们能否打得精彩漂亮。
    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上遇到的首个对手是非洲球队尼日利亚。这支队伍以往的表现总是遇强则强,但他们也常会输掉一些看似很容易拿下的比赛。因此,在面对强大的阿根廷时,尼日利亚将以何种姿态应战相当引人关注。此役,对于阿根廷球迷来说,梅西的表现相当重要,尽管在之前的热身赛上梅西的表现不好,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还在阻碍着球队的发挥,但梅西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也许今晚他将与球队一起享受一场胜利。

    韩国vs希腊 谁先犯错谁遭殃
    和阿根廷一组是不走运的,想要从小组出线就必须拿下该拿的比赛,或许韩国队就是这么想的。
    今晚,韩国将与希腊展开较量。尽管对手是前欧洲杯冠军,但韩国根本没瞧上眼。现在这支韩国队有几位颇具实力的球星,他们是李东国、安贞焕、朴智星等,更重要的是,韩国队历来在场上的作风都非常顽强,无论遇到何种困难,他们总能把握自己的心态和踢法,因此,谁想赢韩国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这边韩国队信心十足,那边希腊的口气也不小。欧洲冠军想利用自己身高的优势以及定位球的特点扼制对手,这样的话,也许希腊能给韩国带来一些麻烦。当然,在这场谁都想拿下的比赛中就看谁先犯错误,如果哪支球队利用对手这一点先进球,那么这支队伍很可能拿到比赛胜利。

    英格兰vs美国 小贝情报受考验
    明日凌晨,万众期待的英格兰队终于要亮相了,首战美国队,他们的目标当然是胜利。
    外界期待英格兰出场,不仅因为队内有帅哥,看台上有漂亮的太太团,最重要的是,这支球队总是被寄予希望,这一次,外界更是看好卡佩罗的执教能力以及这支队伍的前景,毕竟现在在英格兰阵中各条线的实力都相当平均。目前鲁尼更加成熟、兰帕德更加稳健、杰拉德更加犀利,因此,英格兰有理由踢出漂亮的比赛以及令人满意的比分。
    当然,美国队的实力也很强,不过由于贝克汉姆在美国多年,他知道对手的优势和劣势在哪里,他的情报完全可以给英格兰帮助,因此,尽管美国队表示要取得胜利,但估计只是说说而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