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美国队战英格兰计划曝光 激怒鲁尼或能赢得良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2:36

  本报讯(记者李斌) 话说“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美国队在开赛前已经开始了他们特有的“斩首行动”, 不过他们的目标并不是首场比赛对手英格兰队的主帅卡佩罗,而是被美国队视为最大威胁的鲁尼, 美国人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在90分钟比赛结束前的任何时间都去激怒鲁尼。

  赛前美国队引发的口水战非常可观,主帅之子迈克尔·布拉德利声称这场比赛将会是美国队的一次复仇。

  在两年前的5月29日,美国队在温布利球场与英格兰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英格兰队以2比0击败美国队,贝克汉姆在赛后取笑说:美国队队员曾在比赛开始前在更衣室通道里吓得瑟瑟发抖。在去年联合会杯上击败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的美国队现在今非昔比,“我们会让贝克汉姆为自己的讽刺付出代价,他将看到自己国家的球队在世界杯上的失败。” 迈克尔·布拉德利说:“两年前在温布利球场的失利,让我们学到了许多东西,这是我们成长的痛苦的一部分。然而我不认为这样的场景会再度发生,我们这一次会试着用不同于两年前的方法去挑战英格兰队。我们并不惧怕他们,也不必惧怕。我们只要顽强拼搏,就有能力对抗世界上任何一支队伍。我们必须增强自己的侵略性,这也是我们的特点和我们的赢球之道,我希望我们能够以这种方式给英格兰队带来麻烦,让他们痛不欲生,然后我们才有机会取胜。”

  布拉德利口中“不同于两年前的方法”,就包括去激怒对手的核心球员鲁尼。对此美国队前著名后卫拉拉斯就建议:“英格兰队的实力并没有他们自己想象的那么强大,希望鲁尼在球场上能够乱发脾气,胡乱攻击别人,随后被罚出场。我就希望看到他的表现像个小孩一样。”后防大将德梅里特认同这个建议,他说:“球员们都知道激怒鲁尼是针对他的一个好方法,不过这个观点早就被提过了,他这几年在这方面已经很有经验,我认为要激怒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此,效力AC米兰的后卫奥涅乌已经开始在进行这种计划了,他在赛前说自己能够举起150公斤的物体,这个重量是鲁尼体重的两倍。“我是本届杯赛身体最强壮的球员,我将最大限度发挥这一优势。鲁尼不是英格兰队唯一的世界级球员,在团队体育中你不应该只关注一名球员。不过我的任务是不要让鲁尼上紧发条,他是一名争强好胜的球员。”声称一只手能够举起鲁尼的奥涅乌说。

  不过在美国队千方百计对付鲁尼的时候,身处欧洲的英国人却已经做到了这一点,根据英国媒体报道,鲁尼由于现任经纪人保罗·特雷特福德与前足球经纪公司的合同问题被曼彻斯特市法院起诉,英格兰球星正焦头烂额地面对高达430万英镑的巨额罚款来临的可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