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队南非展开首训 伊涅斯塔腿伤首战恐成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01:57
  中新网6月12日电 西班牙队抵达南非之后进行了首次训练,但有伤在身的西班牙中场伊涅斯塔能否出战16日与瑞士队的首场比赛,至今仍成疑。

  西班牙在昨天抵达南非之后,开始了首次训练。但伊涅斯塔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而是和一名队医在一起单独训练。西班牙训练的场地就设在西北大学,这也是他们扎营的所在。

  虽然是32强中最晚抵达南非的,但西班牙队的到来还是收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被看做夺冠的最大热门,但伤病为他们的前景打上了小小的阴影。

  托雷斯右膝曾打上厚厚的绷带,但这位射手已经康复。只是不知伊涅斯塔的伤势还要持续多久。

  此前在与波兰的比赛中,伊涅斯塔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不到15分钟就帮助西班牙队2-0领先。不过正是因为右腿不适,他在第39分钟便主动要求下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