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慈善音乐会预热南非世界杯 夏奇拉大秀土著服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2日01:52

  新快报讯 伴随着“迷人电臂”夏奇拉等明星们的精彩表演,北京时间昨日,南非世界杯的预热官方音乐会火热引爆,这提前让南非约翰内斯堡奥兰多体育馆的四万球迷彻底HIGH翻天。

  “这场音乐会,不仅是向即将举行的盛大世界杯致敬,”音乐会制作人沃尔高兴地说,“同时也是向伟大的非洲音乐致敬。”

  角斗士

  当32强队伍摆开架势,准备在赛场上决一雌雄时,昨晚,打头阵的“黑眼豆豆”组合女主唱菲姬也化身“角斗士”。

  35岁的“飞机姐”穿着凸显身材的黑色“盔甲”连体衣,衣服上饰有金银数字和结构复杂的护肩板,胸衣上镶嵌着宝石,露出一双修长美腿。和服装搭配,她准备了由电影《爱德华剪刀手》启发得来的黑色“利爪”,尽显女王风范。

  “电臂”电晕你

  4年前的德国,球迷们记住了一个难以抗拒的迷人“电臂”,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是她的狂热粉丝,正是他钦点夏奇拉演唱德国和南非两届官方主题曲。4年后的南非,33岁的夏奇拉再次将她的水蛇腰扭得“摇曳生姿”,昨晚,“拉丁天后”用一首激情四射的《WakaWaka》,差点没把奥兰多体育馆掀翻。压轴出场的夏奇拉身穿草裙+动物皮毛背心+相同花色的打底裤,非常野性,虽然浅灰色草裙有点像“地拖布条儿”,但“拉丁天后”的音色仍然出众。

  图图:非洲喊你“回家”

  在音乐会上,我们看到了1984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南非主教图图的身影。“欢迎所有来到非洲的人,”图图主教对全世界展示了南非人的热情好客,“非洲是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的地方,所以我欢迎大家‘回家’。”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丹尼·乔丹随后登场,他的发言令人感动,他对着身边的大力神杯以及所有观众说道:“为了这一刻,我们等了16年,非洲等了80年,而现在终于到了这个时候。”

  盲人夫妇恩爱献唱

  阿马杜和马瑞亚姆是盲人夫妇歌手,虽然童年就失明,但未阻止他们的音乐热情。1997年,两人共同就读盲人青年学院时认识。两人在2005年制作的《巴马科的星期天》专辑,成功打入法国音乐榜前列,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非洲语专辑。

  当天,恩爱的阿马杜和马瑞亚姆手牵着手温情演唱,展示他们婉转起伏的歌喉。据国际足联透露,本场音乐会的所有净收益将捐给2010年世界杯社会救助项目“20Centres”的慈善项目。(黎静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