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南非世界杯揭幕战 长春球迷“万人空巷”齐观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01:50

  新华社长春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汐萌)6月11日晚,南非世界杯揭幕战,长春市球迷上演了一场“万人空巷”的观赛盛况。众多球迷聚集在可以观看比赛的屏幕前,分享着来自世界杯的快乐。

  记者在长春文化广场的大屏幕前看到,场内密密麻麻地坐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台阶上、草地上、露天餐桌旁……人们为激烈的赛况欢呼雀跃。男球迷们带来了整箱的啤酒,还有的人干脆支起了帐篷和同来的朋友一起观战……放眼望去,人头攒动,如浪如海,壮观非凡。

  揭幕战在东道主南非队与墨西哥队之间展开,支持两支队伍的球迷也自发地形成了自己的阵营,纷纷喊着响亮的口号,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每一次迫近球门的进攻都引起现场观众一片紧张而期待的欢呼,南非队的首个进球更激起了全场兴奋的呐喊。

  身穿德国队队服的球迷杨森骄傲地告诉记者,他平时非常喜欢足球运动,尤其喜欢德国队。他对这次世界杯比赛充满了期待,希望众多精彩纷呈的赛事能带给和他一样的球迷以节日的快乐和享受。

  在长春市的一些酒吧和餐饮场所,精明的商家纷纷架起大屏幕电视,用世界杯的魅力吸引球迷的到来。这个夜晚,球迷们尽情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快乐,宣泄着对足球执著的激情。(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