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李承鹏:我没有被打劫 只是被打酱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承鹏
2010年06月12日01:41

  ☆李承鹏

  昨天很多报纸和网站刊登了关于我在南非被打劫的新闻,深夜又刊登了《宁波晚报》另一条新闻,我看了一下,觉得加起来就是标准的1+1=2的新闻。

  先说第一条新闻。8号那天剧组大巴开到一处著名的贫民窟后,大家急着下车看景,中国人喜遛达的习惯,就呈散兵状了。我正在车化妆时听见车外有人说“出事了”,远远看见白面包车开走……这就是,跟在我们大巴车后的一个开着越野车的当地华侨一时疏忽没关好窗,有四个开着白色小面包的黑人青年停下,走到他开着窗的车旁,掏出枪来顶住前胸,后来又把剧组一个叫“大虎”的录音师顶到旁边的矮墙边,从上衣摸走了一百多块,从裤兜里摸走了手机和电池,两个打劫的过程加起来才十几秒钟,他们就迅速闪了。

  看到这里大家肯定明白了,我跟被打劫没什么关系,就像单位里组织去顺义春游,几十米远有位哥们的车跟人擦刮了,报纸上非说你本人遭遇车祸。当然这条新闻内文也没说我被打劫,因为我目标较大,就通过我的名字把标题做得耸人,现在的编辑其实能力很怂,因为没有心,只靠耳听途说,就只有耸。当然这样的负作用只是我的家人急急打来国际电话问我受伤没有,丢了多少钱,我费些口舌付之一笑,这并不伤害到其它问题。

  给脑残们再说一遍,别再问我有没有被打劫,你要是特别喜欢我被打了点什么,最多只是被打酱油。

  祝真正的球迷世界杯快乐,另,我是阿迷,看好阿、英、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