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球迷把家装成世界杯赛场 配合赛程吃不同食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2日01:34

   新快报讯去不了南非看球怎么办?如果你希望有更强烈的临场感,除了看电视直播,其实你还可以有其他妙招可寻。据《每日邮报》11日报道,英国球迷马克·汤普森近日花费了400英镑(约4000元人民币)将其客厅装修了一番,使其俨然变成了一个赛事体育馆。

  英国国家队队徽的墙纸、体育馆壁纸的电视墙、支持球队的队旗和绿色的地毯,客厅全部都是世界杯元素。

  据了解,由于壁纸是贴在假墙上的,所以,他们会根据不同场次的比赛而更换壁纸(做球迷也不容易啊)。

  另外,马克还说:“我和妻子会在客厅观看每一场赛事,就连每天所吃的食物都会有不同主题,比如美国队比赛的那天吃汉堡,阿尔及利亚队比赛就吃咖喱食品,斯洛文尼亚队比赛又换作菜炖牛肉。” (当闻)

  ●球迷调查你愿意拿什么来换大力神杯?

  美国:超半数的球迷愿意选择绝食一周,还有人愿意放弃家园。

  英国:93%的受访者愿意绝食一周。

  意大利:70%的受访者愿意以失去工作为代价。

  韩国:情愿抛弃爱人。

  看世界杯全家出动

  约翰·屈伏塔自驾飞机到南非

  新快报讯好莱坞著名“硬汉”约翰·屈伏塔竟然是球迷,作为美国人这的确十分难得!为了现场观看南非世界杯开幕式,约翰竟然驾着自己的私人“座驾”波音707,载着妻女飞到了南非。

  在整个航程中,曾接受过飞行课程训练的约翰亲自掌舵。约翰穿着全套制服,乍一看是个货真价实的民航机长。妻子凯莉尽管身怀六甲,但仍伴随丈夫远道而来,难道是来监视的?(张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