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首战希腊是关键 车范根:韩国有希望打入十六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01:34

  新华社首尔6月1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如果根据最近我们选手比赛的竞技能力来看,本届世界杯韩国队非常有希望打入十六强。而对希腊的比赛,韩国队能够率先进球将非常重要。”韩国著名足球人、前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在韩国队与希腊队比赛的前一天,发表了自己对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预测。

  谈到对希腊队的比赛,车范根说:“如果先失球,选手们会因为心理上的压迫感而失去斗志。我相信朴智星和李青龙能够在中场控制好节奏,并为球队创造进球的机会。”

  车范根在回忆自己担任1998年法国世界杯韩国队主帅时的感受时说:“那时候我非常紧张,虽然对选手来说丢掉紧张感很难,但是能够跟平常一样进行比赛将对比赛的结果产生重大影响。如果对手强,球队气势很容易被打压下去,但是从我们韩国队最近的几场热身赛来看,韩国队有打入十六强的希望,对此,我个人持乐观态度。”

  在评价韩国的对手希腊队时,车范根认为,欧洲没有弱队。希腊队前场防守能力很强,不会只缩在后方,希腊很可能会在防守的同时,压到前场,以此给对手强烈的压迫感。

  车范根认为,万·莫拉斯是希腊队防守的核心人物,可是,他却因为受伤不能出场;前锋西·耶卡斯虽然把握进球的能力很强,但也不是完全不可防的球员,韩国队的李正秀和赵容亨有能力防住这名球员。

  对于自己的儿子车杜里被认为将是韩国队右侧防守的主要力量,车范根说:“所有的父亲都怀着同一个心情,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上场比赛。虽然我也贪心地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成为韩国队的主力后卫,但是我觉得,如何使用球员是教练的权力,应该尊重教练的决定,我不应该对此随便发表意见。”事实上,在韩国队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车杜里作为后防重将,表现十分出色;由于车杜里的身体条件好,所以在与对手的正面冲撞及一对一拼抢中,总是能够占据优势,车杜里也因此得到了许丁茂教练以及韩国媒体的一致肯定,不再活在父亲的“阴影”之下。(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