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快报:斌老师,巴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2日01:33

  甲米

  公元2007年12月28日下午3时15分,成为斌老师一生难忘的时刻。

  斌太太在央视的直播中爆料:两小时前,斌先生还和另一个女人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想必斌太太是动用了调查机构。我百度了一下,斌太太绝不是刑侦出身,也没有在军队的履历,爆料之举可谓处心积虑,可谓煞费苦心。

  那一刻,斌老师心碎了无痕。

  卢冠廷有云:苦海,泛起爱恨;在世间,难逃避命运。但是卢生不是原创,歌词是太太写的。原来,每一个成功的男人后面,都有一个不那么成功却很有才华的女人。

  斌太太亦有云:法国的一位外交部长曾经说,中国在能够输出价值观之前,不会成为一个大国。

  央视沙姓主持人试图将斌太太拽走的一幕也留在广大人民的脑海之中,说时迟,那时快,斌太太高呼:“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吗?在我们面对着这样道貌岸然的……斌老师内心并不能够面对自己的时候……甚至于不敢面对他受到伤害的妻子。”

  之后,我没有见过斌太太。

  我天真地认为,以后可能看不到斌老师了,可是,斌老师还是回来了。

  前天晚上,我迷迷糊糊地看CCTV的《环球视线》,水均益请了斌老师,斌老师侃侃而谈,水均益连连点头称是,并加上感叹词——“斌老师,你讲得太好了”。二人神情默契,谈吐自如,互相欣赏,才华横溢……让人不禁想到曹刘煮酒之气吞山河。

  那话儿,说得雄赳赳的。貌似传达一种信息——“世界杯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到底还是我们的。”在水均益不断的感叹和钦慕中,斌老师的形象逐渐提拔。

  哥俩好啊,六六六啊。哥俩为啥好啊?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水均益已离婚三年,新妻子叫杨迪,比水均益小13岁,是央视体育频道的美女记者。

  欧买尬,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既然不是仙,难免有杂念;人生何其短,何必苦苦恋;多少同林鸟,已成分飞燕……

  斌老师正义凛然地回到了我们身边,还带来了他的《彼岸》,英文名即是BIAN。宋思明有云:鞭长莫及。斌老师带着他的《BIAN》回来了。

  斌老师说,当初之所以动笔,是为了养成写字的习惯。遥望当年,李白作诗御女,文化味甚浓。斌老师要养成写字习惯,让人肃然起敬,都是知识分子,怎能被时代裹挟着,不读书不写字呢?

  斌老师又说,所谓《BIAN》,是在眺望中国人体育生活的未来,为本书取名《BIAN》,是因为坚信别人的今天甚至昨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人种有别,不要类比。斌老师,又何苦再争一时长短。

  别人的今天,就那么好吗?

  有种的王侯将相,也没让自己返老还童,青春永驻,还有永垂不朽——别轻易坚信了,多少年了,总有人坚信房价能下来,可是现在只能被“坚信”了,因为实在买不起。

  跟斌老师一起出道的黄刘,已经变得模糊了,黄一整天忙于活动,让人麻木;刘则一如既往让低IQ呈现,让人厌烦;而斌老师还有能力给国人带来这么多快乐,真的很巴闭。

  巴闭的背后藏着一个真理——每一段绯闻都是永垂不朽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