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金志扬:南非功力已发挥十成 世界杯仍属于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12日01: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揭幕战战罢,结果东道主法国队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墨西哥队顽强逼平,双方1-1战平各自带走1分。全程看完比赛的前国安名帅金志扬也在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金志扬认为本场比赛技战术含量非常高,此前历届世界杯揭幕战有沉闷的传统,但是今天南非和墨西哥队联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双方都力争取胜,虽然打法上有所不同,但是都体现出追求脚下的技战术,基本反映出两个队伍的水平,技战术质量比较高”。

  在谈到东道主南非队的表现时,金志扬表示作为东道主,南非队全队上下确实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也是他们上半场没有给墨西哥队构成任何威胁的原因。但是下半场,南非队逐渐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南非队的战术主要是从墨西哥队的中后场抢断成功继而打快速反击,确实给墨西哥带来非常大的威胁,不仅打进一球,而且还有破门机会,说明南非下半时反映出了自己真正水平”,随后金志扬话锋一转,“但是从今天比赛也可以看出,南非队的实力也就这样了,今天他们没有保存实力,可以说发挥了十成功力,以后也没有超水平发挥的可能了。他们要想继续向前走,取决于法国和乌拉圭的发挥”。

  除此之外,金志扬也谈到个人对整个世界杯走势的看法,他认为南美巴西、阿根廷两强,以及欧洲的西班牙,很有可能走到最后顶点,因为从中国人角度可能更欣赏技术细腻的球队。“但是我们也不能忽视德国这种战斗力和职业化运作,英格兰队的激情和大刀阔斧的足球,荷兰的艺术足球,以及意大利的坚韧防守。从整个世界杯来看,传统强队仍然将控制前四,其他黑马不会太有大的作为”。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