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新队长拉姆接受专访 青年军征战南非没问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01:06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1日体育专电 世界杯老牌强队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用上了一套历史上第二年轻的阵容,意在凭借青年军打天下。新队长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队员们都很年轻,但是这支队伍是他所经历过的最出色的一支德国队。

  拉姆对于这支德国队的天赋大加赞赏。他说:“这支球队已经拥有了很好的运动能力和活力,我们当然非常想赢球,因为胜利会给我们带来信心。我们现在非常确定自己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对新兵们评价道:“看他们的比赛总是非常开心,他们总是不知疲倦地跑动,一直充满激情。”

  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也表示:“我认为他们在场上互相交流的方式很有效。”

  现年25岁的施魏因施泰格在队中已经算是老将了,他表示自己对这次世界杯之旅信心十足。他说:“像我们这样的老队员,曾经参加过世界杯,我们可以把这些经验传递给新队员们。”

  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将面对澳大利亚队的挑战。(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