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丹麦荷兰首场小组赛 本特纳罗本“相约”休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01:05

  新华社哥本哈根6月11日体育专电 据丹麦《政治报》11日报道,荷兰队前锋罗本已确定不能参加同丹麦队的比赛,而丹麦队前锋本特纳也很有可能错过该场比赛。

  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认为14日丹麦同荷兰队的首场比赛本特纳无法出场。奥尔森是在11日早上训练前发表的这番言论,本特纳没有参加这次训练。22岁的本特纳受伤已经超过一个月,他还错过了之前丹麦队的三场热身赛。

  奥尔森的首场比赛阵容中已经排除了本特纳,尽管本特纳自己仍然十分乐观。

  “他还有些小问题,我们要在接下来的几天继续观察,”奥尔森接受丹麦通讯社采访时说。

  “因为伤病的缘故,我现在不在最佳的状态。我们按照之前制订的恢复计划来安排现在的康复活动。这个计划包括我不会参加今天的训练,”本特纳说。

  如果本特纳不能上场,现在的问题就是丹麦队如何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他们的另一个前锋托马森已经12场比赛没有进球,而前锋拉尔森的状态也很受质疑。

  荷兰队最大牌的球星罗本已经百分百确定不能参加同丹麦队的首场比赛。荷兰队在11日早上训练结束之后公布了这条消息。据荷兰媒体报道,罗本12日才会抵达南非。届时库伊特很可能会顶替罗本的位置,而荷兰队预计会排出4231的阵形,让范佩西一个前锋独自冲杀在最前线。(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