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世界杯-南非1-1战平墨西哥 揭幕战产生多项第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2日00:3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正式拉开大幕,南非与墨西哥的揭幕战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进行,最终,两队战成1-1平。南非球员沙巴拉拉在第53分钟时打入本届世界杯首粒入球,而墨西哥后卫罗德里格斯在第77分钟时扳平比分。随着主裁判伊尔马诺夫终场哨声响起,本场比赛也产生了本届赛事的多个第一。

  第一个进球

  比赛来到下半场第53分钟时,南非左路发动攻势,东道主球员沙巴拉拉得球后边路高速插上,面对墨西哥队门将冷静施射,将球踢入死角,打进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粒入球,帮助南非队1-0领先墨西哥。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2064个进球。

  第一张黄牌

  上半场比赛第18分钟,墨西哥队的苏亚雷斯在停球时故意手球,随后又阻止对手发任意球,主裁判伊尔马诺夫随即向其出示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张黄牌。

  第一次射门

  比赛第2分钟,墨西哥球员阿吉拉尔右侧传中,南非球员库内将球封出,墨西哥中场球星多斯-桑托斯得球后补射被莫科纳封堵,皮球偏出底线,而这也是本次世界杯的首次射门。

  第一次越位

  上半场第11分钟,墨西哥队边卫球员阿吉拉尔在前场右侧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边裁随即举旗,南非世界杯首次越位就此诞生。

  第一次犯规

  比赛来到第2分钟时,南非球员莱乔洛尼亚内在本方半场右侧防守时放倒萨尔西多,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次犯规。

  第一个角球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南非中后卫莫科纳解围时将球处理出底线,墨西哥队获得角球机会,多斯-桑托斯随后右侧主罚角球,马克斯甩头攻门,皮球被特瓦拉挡下解围。

  第一个击中门柱

  下半场第89分钟时,南非前锋姆费拉接库内传球,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命中左侧立柱,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首次打中门柱。(Joe)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