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搜狐VS朱广沪:意大利没戏 中国很快重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12日00: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1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日晚,南非世界大幕徐徐拉开。而在上海,世博园内的南非馆为庆祝南非世界杯开幕,也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活动。在活动现场,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朱广沪预测了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并表示中国足球距离世界杯已经不远了。

  搜狐体育:朱导,这次世界杯您比较看好那几支球队?

  朱广沪:整体发展来看,我比较欣赏那些又有技术又有战术的球队。

  搜狐体育:比较看好的球队具体有哪些?

  朱广沪:西班牙、英格兰、阿根廷、巴西,他们的赢面大些。不过,我觉得非洲球队也会有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对卫冕冠军意大利您好像不太看好?

  朱广沪:意大利在人员配备上,亏了一点。很多欧洲比赛刚刚完了,马上进行备战,导致他们有的球员受伤了,这对他们会有些影响。

  搜狐体育:您看好谁能最终夺冠?

  朱广沪:要说出具体哪个球队比较困难,在四五个队里面吧,英格兰、西班牙、阿根廷、巴西,应该其中一个吧。

  搜狐体育:中国足球距离世界杯还远吗?

  朱广沪:不远。我们国家队最近的一系列比赛打得不错,这就是好的现象,有提高。

  搜狐体育:您认为在世界杯的32强里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中国队的身影?

  朱广沪:很快。朝鲜都进去了,我们没有理由进不去,只要我们好好提高联赛。我们的联赛质量提高了,所有的数据都比往年好,我研究过了,而且我们现在的整个环境变化了,整体联赛的质量提高了,对国家队参加所有的比赛都有帮助。

  搜狐体育:中国足球的确变化很大,新的领导上任后也在一直进行大力改革。不知道您有没有兴趣再度为中国足球出力,为国家队出点力?

  朱广沪:我一直没有离开过中国足球。国家队?高洪波一直带的不错,给他多些时间,亚洲杯不重要,重要的是世界杯。希望大家给他和国家队教练组一个稳定的环境和空间。

  搜狐体育:刚刚我们国家队赢了法国1比0,是不是可以说有些事情在改变在提高?

  朱广沪:我们在改变在提高。每一个队想法不一样,每一个教练不一样。我们有进步,有提高,那场比赛我看了,无论从防守人员和配备的队形都很好,而且在反击中的控制也很好。(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