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知足狂乐”世界杯之夜璀璨 运动时尚激情相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路
2010年06月11日23:11

    搜狐体育讯 当运动与时尚相碰撞,所产生的激情火花可想而知。6月11日晚的朝阳公园08广场星光闪耀,著名运动时尚品牌kappa与《时尚芭莎》携手呈现“知足狂乐”世界杯之夜。除了蔡健雅、尚雯婕等明星名模悉数登场外,前足球运动员高峰也作为梦舟明星足球队的队员出席。

  在经过红地毯的时候,每位明星都向主持人透露了在本届世界杯上自己最支持的那支球队。除了传统强队意大利、阿根廷等,以歌手蔡健雅为代表的一部分女球迷更是支持样貌更为出众的英格兰等球队。在随后的嘉年华表演中,模特们纷纷身着时尚的服装,将运动的张力与时尚的性感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当晚的明星们更是打拼人气:吴大维幽默迷人,笑冠全场;蔡健雅倾情献唱,还与花式足球和“跑酷”达人们亲切互动,让所有人的心随之荡漾;尚雯婕更是扮相惊艳,一曲倾城,更不用说牛奶咖啡等当红组合,引来了粉丝的疯狂尖叫。随着世界杯揭幕战的临近,大家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以孙楠为队长的梦舟明星足球队将当晚的活动推向最高潮。他们从粉丝手中接过装满“梦想”的漂流瓶,并承诺将其放归好望角,这也标志着“知足狂乐”号的正式起航。在启航的刹那,舞台上瞬间涌出一百多只足球,全场沸腾了。大家都在尽情畅饮,尽兴狂欢。

  “知足狂乐”号是kappa专为世界杯倾心打造的全方位系列活动,将为所有热爱足球和时尚的朋友提供全方位的时尚和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