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世界杯N个第1次:前巴萨天才首射 日裁判出首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1日23:59

  第一次越位

  第11分钟,前插意识强烈的墨西哥队边卫球员阿吉拉尔在前场右侧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被吹。

  第一个角球

  第3分钟,多斯-桑托斯主罚右侧角球,马克斯甩头攻门,皮球被特瓦拉挡下解围。

  第一个任意球

  第2分钟,萨尔西多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不过他并未一味将球送到禁区内,而是回敲交给了在中场的队友,重新组织进攻。

  第一粒无效进球

  第37分钟,托拉多左侧角球开出,弗朗哥抢点摆渡,贝拉门前胸部卸球后将球送入球网,但被吹越位进球无效。

  第一记立柱

  第89分钟,南非队策动反击,姆费拉禁区内低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外侧弹出,南非队错过绝杀良机。

  第一次换人

  第46分钟,南非队完成了本届世界杯第一个换人调整,佩雷拉对边卫位置进行人员调整,用马西莱拉换下了特瓦拉。

  第一粒进球

  第55分钟,南非队中场给出斜塞身后球,查巴拉拉大步赶到带球杀入禁区后,左侧左脚劲射远端破门,打入本届世界杯首粒入球,也是其个人第7粒国家队入球。

  第一张红牌

  在乌拉圭队与法国队比赛中,乌拉圭的天才中场洛代罗替补登场后连吃两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洛代罗也因此成为本届世界杯上首位领受红牌的球员。第6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2分钟的洛代罗就因犯规领受黄牌,结果这位小将不接受教训,第81分钟又凶狠飞铲萨尼亚脚踝,从而被日本籍主裁判西村雄一再次掏出黄牌,洛代罗只能失望的提前退场。(搜狐体育 文治)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