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老马期待梅西率队夺冠 婉言批评巴萨用爱将太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22:34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1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11日表示,他希望队中的明星球员梅西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发挥出1986年世界杯上自己那样的水平,率领阿根廷队夺冠。

  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被分到了B组,他们首场比赛将在12日开打,对手是“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

  现年49岁的马拉多纳说:“如果梅西能踢出我在1986年世界杯上的表现,我将会非常高兴。况且,梅西不是独自一人,整个阿根廷队都会支持他。我从内心深处希望梅西能够在世界杯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发挥出最佳状态。”

  不过,马拉多纳承认,俱乐部过于频繁的赛事对梅西的状态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他说:“梅西在这个赛季已经踢了63场比赛,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瓜迪奥拉可以把像哈维这样的重要球员换下,但就是不肯让梅西下场。”

  梅西的上一届世界杯之旅可谓“虎头蛇尾”,在小组赛以6:0狂胜塞黑队展现出良好状态之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点球负于东道主德国队,没能闯入四强。(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