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泰国总理预测阿根廷夺冠 反对党领袖更看好巴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22:32

  中新社曼谷6月11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政坛人物在政治上存在着不同的政治见解和分歧,在对世界杯足球赛的看法上也有异同。

  来自泰国《曼谷邮报》网站的消息,泰国所有人,甚至包括总理办公室部长萨提,都预计总理阿披实为自己挑选的最喜欢球队是英格兰队,因为他曾在英国伊顿公学和牛津大学接受教育。

  但奇怪的是,每个人的猜测都错了。阿披实说,阿根廷队才是他的首选。阿披实10日在总理府称,他已经改变了先前的决定。

  泰为泰党的负责人差林则表示,不能因为泰国的政治问题而把英格兰队排除在外,他表示将为英格兰队喝彩。他说,他熟悉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和曼联这两支最著名的球队。

  差林说,他看足球比赛远比看政争中各派别之间的争斗要开心,因为球场上的比赛是公正的。他说,足球之所以好,是因为有比赛规则和裁判。他还毫无隐晦地表示,在泰国政治中,政府扮演着球场上的14个人,11名选手及3名裁判都在一边。

  泰总理办公室部长萨提和泰东北部反对党领导者Payap,有着深刻的政治分歧,但他们同时预测巴西队将赢得南非世界杯冠军。萨提说,他预测南美足球强国巴西将在7月11日的杯赛决赛中与西班牙对决,巴西队将以3:0获胜。Payap也为巴西队投了信任票,他认为巴西这次将夺冠。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