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伤病阵容:门将阿德勒 欧文小贝领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22:18

  新华社记者吴俊宽 何军

  万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北京时间11日晚拉开帷幕。32路豪强厉兵秣马,追逐国际足坛的最高荣耀;736名球员枕戈待旦,即将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与此同时,却有这样一批球员因为意外伤病而无缘在南非的赛场上驰骋。这些悲情球员中不乏世界级的球星,而他们的实力也足以组成一个星光璀璨的强大阵容。他们的悲情境遇无疑为这场四年一度的足球饕餮盛宴留下了一抹淡淡的遗憾。

  阵形4-5-1

  门将:阿德勒(德国)

  刚刚被任命为国家队一号门将,25岁的阿德勒却在4月17日代表德甲勒沃库森对阵斯图加特队的比赛中肋骨受伤,并于5月接受了肋骨手术。

  边后卫:博辛瓦(葡萄牙)

  这位效力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边后卫去年的11月份受伤,在接受手术治疗后,尽管27岁的博辛瓦积极恢复,希望赶上6月的世界杯,但是切尔西俱乐部3月初宣布,葡萄牙人将不得不进行进一步的膝盖手术,铁定无缘夏天的南非世界杯。

  边后卫:特雷施(德国)

  效力于斯图加特队的特雷施是一位多面手,能够胜任左右边后卫以及后腰多个位置。5月24日特雷施在热身赛中脚踝受伤,队医检查后确定,特雷施的伤势至少需要两周静养加上4周恢复性训练,因此铁定缺席世界杯。

  中后卫:费迪南德(英格兰)

  作为“三狮军团”英格兰队的队长,曼联铁卫费迪南德在6月4日队内的训练中与队友赫斯基相撞膝盖受伤,无奈退出世界杯。

  中后卫:韦斯特曼(德国)

  5月30日德国对匈牙利的热身赛中,韦斯特曼下半场左脚骨折下场,德国战车又损失一名后防大将。

  后腰:埃辛(加纳)

  作为非洲为数不多的世界级球星,这位超级中场是在今年1月参加非洲杯时受伤。虽然有将近半年的恢复时间,但无奈经过切尔西俱乐部和加纳足协组成的联合诊断小组诊断后,确定埃辛的伤势将在7月底才能痊愈。

  后腰:米克尔(尼日利亚)

  效力于切尔西队的尼日利亚队长一直饱受膝伤困扰,世界杯开赛前夕尼日利亚确认22岁的米克尔决定退出世界杯。

  右前卫:贝克汉姆(英格兰)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世界杯经历一直充满了悲情的元素。尽管想尽办法保持状态,希望能够代表“三狮军团”出战世界杯,但是在3月的一场意甲联赛中,贝克汉姆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左脚跟腱断裂,南非世界杯之梦破碎。

  左前卫:纳尼(葡萄牙)

  6月8日正在备战南非世界杯的葡萄牙队宣布,队内的曼联边锋纳尼因为锁骨受伤将无缘世界杯赛。

  前腰:巴拉克(德国)

  德国队长巴拉克也难逃伤病的厄运。在切尔西与朴次茅斯进行的足总杯决赛中,被博阿滕野蛮铲倒,右脚脚踝韧带撕裂,无缘世界杯。

  前锋:欧文(英格兰)

  法国世界杯一战成名的金童欧文职业生涯伤病不断。2月28日欧文代表曼联队参加联赛杯时腿部受伤,让“老金童”本已渺茫的世界杯之梦彻底泡汤。(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