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外电赞世界杯开幕式激情四溢 主唱称言语难形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11日22: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00,举世瞩目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激情上演。也许开幕式的文艺演出不是历届开幕式里声势最浩大的,但是作为首届在非洲大陆举办的足球盛事,对于等待了四年之久的球迷们来说,呜呜塞拉(vuvuzelas)的巨大声响早已让他们热血沸腾。来看看国外媒体都是如何评价南非世界杯开幕式的吧。

  《球队谈》:该报记者理查德-费拉里斯从现场发回的报道,世界杯在震耳欲聋的声响中拉开了序幕。最闪亮、最激情的世界杯到来了!早在开幕式开始前数小时,有185000多名当地球迷已经排成了数公里的长队,聚集到足球城体育场周围。他们一边吹着呜呜塞拉,一边等待着世界杯的揭幕战,由东道主南非对阵中北美洲的墨西哥。只要你在现场,你肯定能感受到世界杯即将到来时的那份激动。

  《每日邮报》:该报记者劳沃德采用时间点的记叙方式,向球迷们描述了开幕式的盛世。13:11,保罗-西蒙和麦克拉伦带着当地的舞者和鼓手载歌载舞,让我们陶醉。13:18,一只巨大的昆虫翻滚着带出一个巨大的足球,象征着当地人对富饶土地的尊重。13:37,300名当地儿童一部分人翻转着参赛32国的国旗,一部分一边按国家首字母的顺序翻转出国家的英文字母,一边高呼着这些国家的名称……

  《CNN》:全球数亿球迷都将目光投向了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现场94000多名球迷载歌载舞,音乐、舞蹈……足球盛宴,神秘的非洲迎接我们的到来。开幕式的主唱,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凯利对国际足联官网倾吐心声,“我们用于描绘非洲大陆的词有很多,但是在这里举办世界杯,我们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来看看南非球迷们自制的横幅吧,“4900万南非人对阵11个墨西哥人!”“我们也能赢得世界杯!”在揭幕战打响之前,我们不知道南非国家队准备好没有,但是独具特色的开幕式以及南非球迷们的表现无疑告诉世人,南非球迷们早已做好准备翘首期待世界杯的开幕。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